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王Attack Zero洗衣科技 不殘留避免肌膚過敏

2020/09/30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洗衣服不免會擔心有沒有洗乾淨,選購洗衣產品不只洗淨力要強,清洗不完全導致化學殘留,也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建議民眾挑選產品時可多下點功夫。

 

明明穿上剛洗好的衣服,身上卻出現紅疹或是發癢症狀,這可能是衣服上的污垢沒有徹底清除,還有一個原因是洗劑殘留,引起肌膚不適。

 

為了對付各種頑強汙垢,洗劑大多含有許多成分,如果沒有沖洗乾淨,接觸到敏感肌膚就可能導致過敏反應,民眾選購時可以多留意成分,高洗淨、低殘留,才不會造成皮膚負擔。

花王消費品研究部門副總 張壯勇表示,高親水性的Bio-IOS是日本的專利洗淨因子,能夠迅速沖淨不殘留,AC-HEC是應用在洗劑的一種革新性的技術,它可以讓纖維表面改質,強化纖維的抗污性,讓髒污不易附著在衣服上面。

 

進入後疫情時代,業者不只在洗淨力上大幅革新,更設計噴槍型的按壓設計,省去洗衣服的繁瑣步驟,輕鬆便利帶來潔淨的洗衣體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