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熱心開道救命危童!竟遭記過 國道警曝關鍵原因

2020/09/27 16: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警熱心開道救命危童!竟遭記過 國道警曝關鍵原因

員警助人竟遭罰!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公開感謝了一位國道公路警察的幫助,指出之前在經過國道3號雲林路段時,自己的孩子突然身體抽搐、僵硬,情況十分危急,當時就是在該名員警的協助開道之下,順利前往醫院,沒想到事後員警竟然因此被記過處分,對此,警方也針對此事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件暖舉,她表示7月時老公載著她和剛滿周歲的兒子要回位於台南的娘家,沒想到過程中卻出事了,當時正好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上,兒子卻突然抽蓄、身體僵硬,原PO表示,她相當緊張「當下完全失了分寸」,只能行駛在黑暗的高速公路上不斷呼喊兒子的名字。

 

隨後夫妻2人在經過古坑分隊時,急忙下車求救,沒想到裡面只有2個人,當時值班的陳姓員警就向他們說明,目前局裡沒有急救人員,要他們直接去醫院,無奈原PO一家人生地不熟,這時兒子又突然劇烈抖動,接著失去意識,陳姓員警一看大事不妙,立馬熱心的坐上警車替他們引路、開道,只花了10幾分鐘便趕到醫院,讓原PO相當感動。

 

▼原PO於7月時曾和老公帶著兒子要回位於台南的娘家。(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原PO也將此事分享在網路上感謝對方,沒想到卻有網友留言表示,陳姓員警因為此事已經被記過處分了,讓她相當難過,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質疑為什麼好心助人的員警會被責罰,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八大隊也表示,陳姓員警當時為夜間值班,遇到這種狀況可以馬上報告,請備勤人員代替,或撥打119,不應該沒有告知就離開值班崗位,所以才記過處分,但同時針對陳姓員警熱心幫助民眾的善良行為,警局也會給予獎勵。

 

▼原PO的兒子突然身體抽搐、僵硬,情況十分危急。(圖/翻攝自嘉義市大小事

(封面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一歲童命危!國道暖警幫開路竟遭處分 母急上門求情道歉
醉翁見小黃破胎竟傷運將 國道劫車逃遭逮
國道1號嘉義段2大車追撞 貨櫃車駕駛送醫不治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