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洗手乳一壓聞到嘉明味 8車廂接力環島全遭殃

2020/09/26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鐵洗手乳一壓聞到嘉明味 8車廂接力環島全遭殃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鐵為了加強抗疫,都會在各個列車的廁所放置洗手乳,提供民眾清潔使用,沒想到竟然傳出有人濫用好心,除了盜竊洗手乳外,還在罐子內倒入噁心的液體,令人傻眼和作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莒光號列車在回廠檢修時,有工作人員驚見,車廂內有多罐洗手乳被用完,更誇張的是,在按壓完之後,洗手乳的壓嘴頭竟然流出不明液體,仔細一聞才發現,空氣疑似瀰漫著濃濃的「嘉明味道」,根據台鐵的資料顯示,已經有4列車(8車廂)受影響,分別為北迴線彰化彰化-潮州501次、潮州-花蓮554次,花蓮-台東602次和台東-彰化653次,很多旅客可能已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使用。

 

▼台鐵洗手乳疑似被噁灌嘉明。(圖、非當事車廂/翻攝自台灣的莒光號列車 臉書)


嘉明事件爆發後,台鐵官方也隨即發出3點聲明,第一,台鐵局列車長依規定都會定時巡視廁所清潔,並記在報告單上驗收所有清潔狀況;第二,洗手乳等備用品在列車出庫之前,均會完成檢查和整備,並查驗相關車次報單還有旅客反映事項,統整之後也會補足缺品,如果旅程中有短少情事,旅客也可反映,並由列車長請清潔人員處理;第三,台鐵局將會請鐵路警察局全力偵辦本案件。

 

▼台鐵憤怒回應。(圖、非當事車廂/翻攝自台灣的莒光號列車 臉書)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台鐵廁所第一次爆發事件,6月的時候,台鐵驚傳區間列車有馬桶堵塞的現象,並且有58個廁所不鏽鋼垃圾桶無故消失,經過調查後才發現,有位身穿淺灰色上衣、頭戴鴨舌帽和口罩的男子,將區間列車的廁所垃圾桶全部偷走,並變賣牟利,每個廁桶黑市價格約在500至1000元之間,利潤相當驚人。

(封面圖、非當事車廂/翻攝自台灣的莒光號列車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花蓮民宿泡湯突漂來「樹葉」 她用手撥開尖叫嚇壞
曾國城主持功力強 《全民星攻略》雙料入圍呼聲高
黃鴻升來找兄弟了?KID曝黑白證據:你一直在我手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