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妹大膽邀約:今晚睡我家? 學長一句神回讓網傻了

2020/09/24 17: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學妹大膽邀約:今晚睡我家? 學長一句神回讓網傻了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在遇到鋼鐵直男的情況下,狀況卻大不相同。適逢開學季,校內有許多學長姐、學弟妹相互認識的活動。近日有張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學妹大膽邀約學長「今晚睡我家」,不料學長回覆卻讓人跌破眼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學妹回到宿舍後向學長道謝,並貼心詢問:「你們宿舍門禁不是12點嗎?」見到學長來不及回宿舍,於是進一步提出邀請,「還是今晚睡我家?」,學長也大方回覆一句「等我一下」。

 

 

▼學妹大膽邀約學長「今晚睡我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而,當大家認為劇情走向應是會有一個美好的夜晚,學妹也開心甜回「好~我等你~」,不料等來的回覆竟是「我回到宿舍了」、「還好你有提醒我」,學長的回覆突然一個大閃避,漏接這個強而有力的殺球,學妹見狀失望傷心地連已讀都沒有。

 

 

截圖曝光後,多名網友傻眼直喊學長「憑實力單身啊」、「傻子欸~這樣應該一輩子交不到女友」、「這樣蠻傷女生的欸」,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認為「男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呀~外頭好危險的」、「到底是多不喜歡,直接跑回宿舍去躲起來」、「看來這女的很危險喔」。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年經驗OL慘輸清大妹?學妹面試HR落榜 他嘆:外商只看學歷和英文
「嗯」代表同意?已婚軍人性侵學妹留抓痕 下場出爐
氣炸!好心讓學妹借宿 卻留發黃衛生紙...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妹 學長 直男 單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