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爆私設產線製口罩!淨新總經理道歉:試車是錯誤

2020/09/24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爆私設產線製口罩!淨新總經理道歉:試車是錯誤

國內第二大口罩廠淨新科技被查出疑似違法另闢生產線,製造醫用口罩,日前遭到檢調搜索,查扣口罩機台和原料,負責人許振曆父子複訊後被依違反藥事法,各以30萬、2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淨新科技總經理許哲銘今(24)日下午也緊急出面回應,坦承試車確實有疏失,但並未私設產線生產口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被爆出疑似私設產線牟利,許哲銘今(24)日下午出面表示,在周五將原物料搬到新廠址,上周六進行試車作業,過程都有提供照片給疾管單位,坦承確實有疏失,私下進行試車作業確實是錯誤,願意跟外界道歉,但也強調並未做正規生產作業,且原物料都有註記。


▼許哲銘澄清,沒有私設產線生產口罩。(圖/東森新聞)

許哲銘提到,今年2月初就開始配合政府徵收,6月後已上繳150萬個口罩,並表示仍希望留在正規國家隊,會全力配合政府調查,也希望政府單位幫忙新廠申請流程,等到流程跑完後,也將以原先機台來生產口罩。

蘇貞昌表示,對於極少數違法亂紀的人一定嚴查嚴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針對口罩國家隊接連爆發風波,蘇貞昌今日表示,台灣同舟一命,民間政府合作,才能把口罩做得這麼好,而且產量從188萬片增加到2000萬片,政府照顧廠商、價錢公道,難免有不肖廠商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口罩國家隊,這麼好的口罩榮譽,要賺取個人的暴利,這是違法亂紀,也影響國人的信心。蘇貞昌指出,政府對於極少數違法亂紀的人一定嚴查嚴辦,也請國人同胞一起來支持,讓口罩可以保護健康,也呼籲不要以身試法,亂了整個辛苦建立起來的國家隊榮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易守靈堂!曝友見小鬼蹲著看大家 忍淚搬椅子:怕你腳痠
打臉命理師!黃沐妍守3天 曝友在靈堂見到小鬼開心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