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萬字悔過書少300字!她PO網狂譙男友 結局超反轉

2020/09/23 2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萬字悔過書少300字!她PO網狂譙男友 結局超反轉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痛罵男友是渣男,不只沒耐心還愛惱羞成怒,自己付出太多終究還是被傷害,正當以為原PO是受到男方嚴重背叛時,在看完對話內容後,風向180度大轉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女網友於今(23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和男友的對話截圖,兩人疑似是因為吵架而鬧不合,原PO威脅男友,要是不在時間截止之前,交1萬字悔過書的話,就要分手,起初男友疑惑反問「為什麼我要…」隨後在對方的堅持下,硬是花了3個小時寫完悔過書,沒想到在送出去之後,原PO竟然用軟體計算字數,算出男友的悔過書僅有9700字。

 

▼女網友PO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只見原PO向男友說道「才9700個字?想用標點符號唬我是不是」,這句話瞬間讓男友理智線斷裂,要女方趕快滾開,原PO表示,所謂渣男,就是低EQ沒耐心又愛惱羞成怒的生物,自己的心如刀割,付出再多還是被傷害,對方沒達成要求就是注定失格了,「女人說她很勇敢,渣男也說他很勇敢,女人勇敢的捍衛自己幸福,渣男勇敢阻擾女人幸福。」

 

▲▼男友貼出悔過書後,竟然被指出只有9700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上千名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道「第一次看到情侶吵架要悔過書的」、「要不要發個徵求16888字的男友自薦書,這樣下一位要分手才有耐心打更多字」、「其實單身也是不錯的」、「恭喜男主角解脫」、「應該是自導自演吧」、「這男的蠻有耐心的,其實不錯。」

▼女網友怒罵男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70歲媽媽曝光!網一看傻眼:根本少女
24歲鐵路警被刺死!嫌一審無罪 法務部長曝最新狀況
NBA已經放棄大陸市場?聯盟主席親吐雙方真實關係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