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運吃人?女彎腰取行李遭夾 下秒機靈急跳艙內

2020/09/23 14:50 字級:
讀稿

搭客運拿行李也成了一件危險的事!台南一名女乘客下車,在客運車行李艙要拉出行李時,上懸式的艙門突然放了下來,乘客眼看要夾到了,快反應的直接跳進行李艙躲避,客運公司對乘客相當抱歉,希望能補償。

YT廣告

PO文的民眾生氣的說,這是罔顧人命,而客運的畫面則看到,司機發現夾到人了,立即下車查看。而客運公司解釋,司機會由車上的監視系統,查看乘客的動作,這名司機關艙門時,沒注意到乘客還在拿行李,發現夾到人立即打開,確實有疏忽。

 

▼正在拿行李的當事者。(圖/爆料公社臉書)


和欣客運台南區主任洪文正也表示,駕駛的一時疏忽才發生這樣的事件,公司要再次向當事人致歉。由於被夾的女乘客,有打客服電話投訴,但是沒有下聯絡資料,客運公司也希望能補償女乘客受到的驚嚇。

 

▼客運公司解釋,司機會由車上的監視系統查看乘客狀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政風調查彰化衛生局結果出爐 指揮中心:2違法無罰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