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浪費公帑!鋪完路隔天就刨掉 里長怨內心極難過

2020/09/23 14:3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一處巷口,被里長爆料,馬路鋪完後隔天又重新刨掉,讓這位里長承受不少民眾壓力,坦言內心很難過,而對於這樣的情況,相關單位坦言,是一開始在人孔蓋的部分沒有鋪平整,才會重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看似平整的馬路,沒想到中間卻活生生凸起了一塊,讓當地里長抱怨,才鋪好的馬路,隔一天卻又開始刨路。事發地點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當地里長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9月16日才鋪完馬路,看起來真的很平整,但沒想到9月17日早上十點,又被挖馬路,整個人孔蓋周圍變得亂糟糟,讓里長無奈的透露心聲,被里民抱怨,不禁在臉書寫下「里長需要承受這些壓力,請主責單位要負責好嗎,看到這工程的瑕疵,內心真是很難過。」
 

▼9月16日鋪設完成的馬路。(圖/東森新聞)

 

一條馬路品質搞成這樣,附近住戶也是覺得不OK,而往前看,又有剛鋪好的馬路出現施工單位,準備施工的情況。對此,台北市衛工處副處長表示,馬路鋪完以後,框蓋跟馬路的路面沒有很平整,主因是刨完之後,沒有把它清洗得很乾淨。

 

▼9月17日重新施工。(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也表示從今年暑假開始一直挖,人孔蓋也是一直在加高,路面也都不平,而這問題也並非一、兩天的事,一條馬路,重複鋪、重複刨,不但增加浪費民眾納稅錢,也讓附近住戶面對烏煙瘴氣的施工,苦不堪言。
 

▼里長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縣平均一天開875張罰單「比往年少」!民眾:為何罰緩收入不減反增
北市國小校長傳不倫戀 教育局:調查研處
輸出確診增19例!台匡列372人接觸者 檢驗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