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美工刀怪客再現!前鎮巷弄機車遭殃 凶手動機曝

2020/09/23 09:54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瑞隆路,今年7月一名劉姓男子,在清晨持美工刀,割破17台機車座墊,引發網友撻伐,事隔將近兩個月,9月7日在前鎮德昌路,又傳出有人拿工具割破整條巷弄的機車座墊,還把車主的輪胎刺破,由於兩案作案手法相似,加上只相距4公里左右距離,讓人好奇兇手是否為同一人。經過警方調查,發現9月7日這個案件,只是一名男子和鄰居,為了小事口角引發不滿,才會破壞鄰居機車。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拍下7日下午,藍衣男子手持尖銳工具走到機車旁,彎腰對著後輪狠刺,接著又站起身,走到車前對著前輪猛戳,男子行凶完把工具放回口袋後,轉頭走人,隔了兩分鐘又拿刀子回來,朝著機車座墊連割好幾刀。附近鄰居表示,其實這名男子,之前已經破壞了好幾台機車,讓附近居民都相當害怕。更表示,沒冤沒仇,但他還把我們機車戳破。

 

▼高雄市前鎮區分別於7月、9月發生美工刀怪客事件。(圖/東森新聞)


機車座墊表面,用大片透明膠帶貼起來,好幾條長長割痕,還能看到裡頭海棉,車主回想當時看到愛車遭人破壞,簡直快氣炸,更說「出來要騎車,就看到這個樣子,還戳輪子消風,都不能騎了,不知道那個人是怎樣,可能腦子壞了。」

 

▼被割壞的機車座墊。(圖/東森新聞)


車主指控破壞機車男子其實就住在附近,八月就曾將把整條巷子,機車座墊割破,因當時找不到兇手,車主家人後來加裝監視器才確定是誰破壞,由於高雄前鎮瑞隆路7月12日才有一名劉姓男子,清晨割破17台機車座墊,加上當時案發地與7日男子,割破機車座墊的德昌路只有4公里左右距離,也讓人懷疑兩起案件凶手是否為同一人。

 

▼車主加裝監視器找出凶手。(圖/東森新聞)


對此,高市草衙派出所所長黃和聖說,「就我們調查以後,(兩案嫌犯)是不同人,這個鄰居經常跟他借一些小工具使用,長期一直借,所以雙方有意見、誤會,男子才會去破壞鄰居的機車。」而當地派出所表示,破壞機車男子9月7日犯案,隔天就被警方逮到,案件也在9月9日函送,未來會持續加派人力巡邏,避免民眾財物,再度遭到男子破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軍出任務棄單意外洩機密? 遭轟「保防假的」內行人打臉:只知道6資訊
再增1死!內湖無照養護所3長者不治 事故肇因待釐清
酒駕撞隧道!賓士C300貼壁狂衝 車身插滿鋼筋全毀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機車 座墊 美工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