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夜猛降10度!這天起好天氣毀了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2020/09/22 17:35 字級:
讀稿
日夜猛降10度!這天起好天氣毀了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天氣仍是多雲到晴,算是本週穩定天氣的最後一天;24日起至27日,北部、東半部受鋒面影響,氣溫下降並轉有雨,中部及南部部分地區也會有飄雨現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告訴中央社記者,明天預估仍然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主要僅在南部或中部山區有午後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早晚偏涼,約攝氏23至26度,白天高溫北部約30至32度、中南部約33至35度。

 

陳建安說,明天算是本週穩定天氣的最後一天,24日起鋒面接近,之後東北風增強,預估北台灣氣溫會再下降,北部、東半部轉為有雨天氣,中部及南部的山區和近山區的平地偶爾也會有飄雨現象,大約會持續至27日;目前觀察今年與往年相比,鋒面來的時間略偏早。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是秋分,過了這一天,黑夜時間將逐漸長於白天。氣溫方面,陳建安表示,統計台灣氣溫上均分的時間點,大約是秋分之後的30至40天左右,也就是雖然可能現在開始有涼意,但要低於全年氣溫的中位數,約要等到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之間。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