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著韓國瑜發大財! 四叉貓曝韓粉YouTuber超強斗內收入

鏡週刊 2020/09/22 12:1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跟著韓國瑜發大財! 四叉貓曝韓粉YouTuber超強斗內收入

真的發大財了!PTT名人「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分享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的贊助排行榜,豈料前20名中竟有近半數是韓粉,其中位居第一名的收入竟達19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全台掀起「韓流」旋風,擁有眾多支持者,參加超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劉宇昨(21日)晚於臉書發文,分享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的贊助排行榜,其中曾經爆發詐騙韓粉爭議的挺韓直播主陳品宏,以190萬元高居第一。

 

劉宇分享的總收入排行榜中,除挺韓直播主陳品宏外,韓粉們亦占據2至4名,分別為高雄林小姐165萬元、高雄歷史哥163萬元、鈞鈞146萬元;另外還有,第6名江湖116萬元、第8名國民黨議員詹江村98萬元、第15名石頭里長60萬元、第17名寒國人54萬元、第19名毛嘉慶51萬元。

 

劉宇表示,該排行榜數據只計算聊天室內的斗內,若使用綠界平台直接匯款則統計不到,所以實際賺的錢遠高於排行榜顯示的金額。對於韓粉YouTuber驚人收入,讓網友看完笑稱「選擇比努力重要,支持對的人讓你發大財」、「現在挺韓來得及嗎」、「韓粉直播主真的有發大財耶」、「發大財不是口號」。

 

不過對於這份數據,詹江村不滿地發文批「造謠無極限」,稱他一再呼籲不要斗內他,因此每天有2人比較常會贊助,但每次僅30元,質疑「請問這96萬元數字從何而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跟著韓國瑜發大財 四叉貓曝韓粉YouTuber超強斗內收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玩很大》恐停播引論戰 他曝做不下去內幕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