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型動魅力展現運動後出場新選擇 UNIX TK4 隨身美髮器讓你無線體驗

2020/09/21 12: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型動魅力展現運動後出場新選擇 UNIX TK4 隨身美髮器讓你無線體驗

現代人注重養身健康,健身風潮持續延燒,而運動後該如何光鮮亮麗的趕場呢?UNIX Taiwan,今天(19 日)在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頂樓,發表新品【TAKEOUT4 THE BETTER 無限系列】,並邀請到 籃球明星 林書緯、知名女模 陳育涵 蒞臨現場與大家同歡,現場還有兩位明星御用造型師 Eason、Miyake 示範展示,此外 AHS 世界冠軍設計師 Sam 將帶領專業美髮沙龍團隊會於派對全程駐場為今年盛夏展現時尚自信的兼具,和 UNIX TK4 一同見證轉換的過程,開啟你的無限可能。

 

▼UNIX TW 執行長 Sam。(圖/UNIX Taiwan)

 

▼設計師 Eason 為嘉賓林書緯現場示範 TK4。(圖/UNIX Taiwan)

 

▼設計師 Miyake 為嘉賓陳育涵現場示範 TK4。(圖/UNIX Taiwan)

 

業者指出,每當運動結束後,如果還有會議或重要約會如何迅速又亮麗的出場?UNIX 品牌熱銷 NO.1 的 Airshot 吹風機迅速乾髮,同時搭配【TAKEOUT4 THE BETTER 無限系列】隨時隨地、免找插頭,就連通勤族也可以不受場地限制,在移動的過程中恢復完美造型。

 

▼嘉賓林書緯現場展示 TK4。(圖/UNIX Taiwan)

 

▼嘉賓陳育涵現場展示 TK4。(圖/UNIX Taiwan)

 

而 UNIX 在推出 TAKE OUT 系列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蒐羅韓國娛樂圈使用者回饋。在 2020 年終於推出 Take out 系列第四代。造型師外景專用的無線設計將由你帶著走;明亮大膽的造型與配色,舉手投足席捲眾人目光。五款不同功能的產品,一次幫你應對各種場合與狀況。

 

▼泳池派對現場進行遊戲。(圖/UNIX Taiwan)

 

派對現場享受在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無邊際泳池遠眺陽明山夜景、池畔旁暢飲美酒美食的悠閒快意,也邀請到台北知名居酒屋「激安食事酒場」進駐,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及酒水,和 UNIX TK4 屬於盛夏的繽紛色彩一起抓住夏天尾巴、展現自信魅力,在音樂、美食、美酒與美景陪伴中,一起暫時遠離塵囂。

 

▼AHS 世界冠軍設計師 Sam 帶領沙龍團隊全程駐場。(圖/UNIX Taiwan)

 

(封面圖/UNIX Taiwan 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