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毀了!2波鋒面接力報到 這天起降溫又降雨

2020/09/20 16:31 字級:
讀稿
好天氣毀了!2波鋒面接力報到 這天起降溫又降雨

鋒面影響,東北風增強,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發布北部、東北部5縣市大雨及豪雨特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今天新北市及台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桃園市、宜蘭縣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山區注意坍方及落石。氣象局預報,北部、東半部氣溫略降,高溫約攝氏30至32度,中南部高溫仍有34度,中午前後較炎熱。

 

氣象局也發布台東縣及屏東縣高溫橙色燈號,近山區或河谷有連續出現攝氏36度高溫的機率。氣象局說,明天及22日仍受東北風影響,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23日東北風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測,24日另一波鋒面通過,東北風再增強,25日、26日北部及宜蘭氣溫稍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又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27日至29日,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部分,北部高溫跌破30度,溫度約29至23度,已經開始有秋天的感覺。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