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大了!帶妻賞夕陽耍浪漫 百萬名車慘卡沙灘

2020/09/20 15:22 字級:
讀稿

真的有點糗,台南這位林先生開著百萬名車帶老婆去環島旅行,行經台東台九線大武段,被海岸風景吸引,加上沙灘上又有明顯的胎痕,覺得開進沙灘欣賞夕陽應該沒有問題,結果尷尬了!百萬名車輪胎卻陷在沙裡,動彈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賓士車停在沙灘上,搭配蔚藍海景跟雲彩,場景超夢幻,只是這樣的美景,駕駛實在無心享受,因為不管怎麼催油門,整台車就是卡在沙灘上,沒辦法開走。只能找來拖吊業者幫忙,拿出繩子固定在賓士車車頭,再搭配駕駛催油門,試了好幾回,才終於讓原本卡在沙灘上的車子動起來。

 

▼百萬名車陷在沙灘,動彈不得。(圖/東森新聞)


雖然賓士完全脫離沙坑,但牽引車還是持續拉著賓士,防止他再次陷入沙坑。車主表示,因為看到有車子開到沙灘,便認為自己也可以開過去,沒想到沙灘這麼軟,導致車子陷入沙灘。車主林先生是台南人,帶家人開車環島5天4夜的行程,經過台九線大武路段,打算停車和老婆欣賞沙灘美景,看到前方車輛的胎痕,以為沙面不會很鬆軟,就直接開進沙灘,開了一百多公尺後卻直接卡在沙灘上。

 

▼車主表示沒想到沙灘這麼鬆軟。(圖/東森新聞)


這台卡在沙灘上的賓士車駕駛林先生一度想自行脫困,最後卻越陷越深,只好向拖車業者求助,業者花了近20分鐘,用越野車將卡住的賓士轎車,順利拖出沙灘。台東大武沙灘因為風景優美,經常有旅客開車進沙灘,導致愛車卡在沙灘上的意外,這回又有賓士卡沙攤,駕駛表示,真的上了一課,下次想欣賞美景,還是徒步上沙灘就好。

 

▼牽引車還是持續拉著賓士,防止他再次陷入沙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砂石車打滑撞爛轎車!車上3人受困僅輕傷
像電腦關機一樣!吳宗憲淚曝小鬼生前狀況:才3秒就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東 夕陽 沙灘 名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