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浴愛河?釣蝦場耍帥公主抱女友 11秒後撲通掉蝦池

2020/09/17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永浴愛河?釣蝦場耍帥公主抱女友 11秒後撲通掉蝦池
不少男性難免會在女友、伴侶前耍帥,但有時還是得衡量一下,以免出現悲慘下場。日前就有一對情侶到釣蝦場,後來兩人在水池邊浪漫放閃,下一秒卻慘摔入蝦池。悽慘過程網上瘋傳,不少人直呼他們是「永浴愛河」,影片貼出不到1日,就有上萬人看過,3千多則留言。

 

YT廣告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對情侶正在釣蝦場水池旁放閃,短短11秒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用力把女方抱起,給對方一個浪漫的「公主抱」,但似乎是力氣有些不足,男子慢慢把腿彎下,隨後坐在水池旁,豈料下秒重心不穩,兩人就直接摔入水池中,還濺起巨大水花,讓其他釣蝦的客人都嚇到。

 

▼男子在泳池邊公主抱女友,結果慘摔入蝦池。(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是不是想下去撈蝦」、「這就是鴛鴦戲水嗎」、「這才是永浴愛河的真意」、「結局有好笑」、「池中那位太淡定了吧」、「重複看了10幾遍,太好笑了」、「曬恩愛一起濕身,不錯」。

 

而實際詢問原PO,原PO解釋當天是影片中的女主角生日,但因為玩遊戲輸了,被懲罰丟入水中,沒想到負責執行的男友一時重心不穩,兩人都掉入蝦池。另外原PO也表示,當時該蝦池正好在清理,也獲得老闆同意。

 

(封面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太極掌門人」再出糗!對戰少林武僧慘遭打臉 網酸:武術成碰瓷生意
子涵拚復出!遊艇趴狂歡 超辣泳裝照曝
美起訴5名陸籍駭客!全球15地受害 台大學6萬人照片遭竊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