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小孩興奮挖「玩具」主人驚呼阻止:兩年心血差點沒了

2020/09/16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毛小孩興奮挖「玩具」主人驚呼阻止:兩年心血差點沒了

毛小孩總是喜歡在家裡四處調皮搗蛋,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讓主人對他們是又愛又恨。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發文表示,家裡養的狗居然從土裡挖出他飼養的毛象大兜蟲來玩,嚇得他趕緊上前搶救,深怕自己兩年的心血就這樣沒了,讓許多網友笑的打趣,「可以三杯狗肉了」。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PO出了兩張照片,並寫下:「小屁孩!這不是給妳玩的橡膠玩具啦!」並驚呼,「毛象大兜蟲,2年心血差點沒了」,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一隻黑色的狗滿臉笑容、兩眼放光的看著主人,像是在等主人稱讚,而主人的手上則是沾滿了泥土,捧著一個金色的毛象蛹。

 

▼毛象大兜蟲從幼蟲要進化成甲蟲,大約需要12至24個月的時間。(圖/翻攝自pixabay)

 

原來毛象大兜蟲從幼蟲要進化成甲蟲,大約需要12至24個月的時間,且在毛象大兜蟲羽化之前,需要在土中經過變態才能成長。而這位網友飼養的毛象大兜蟲,卻意外被狗挖出來玩,幸虧網友搶救及時,否則心血全化為烏有了。

 

▼一名網友PO表示,家中養的狗挖出他飼養的毛象大兜蟲來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狗一臉興奮樣」、「哇…這養好久才這麼大耶」、「這跟模型被親戚小孩碰到一樣,玩蟲的人最怕蛹期被干擾無法成功羽化成蟲」、「狗狗差點變成桌上佳餚」、「幼蟲至少要兩年,真的會生氣」、「好險變黃色了,如果是白色翻倒就沒救了」、「我記得毛象生長週期超久,差一點就要泡湯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昔日好兄弟曾反目!羅志祥聞小鬼噩耗:為什麼會這樣
鬼門關!台南池王爺顯靈發警告:4生肖今晚勿出門
6歲兒、妻雙亡!野營倖存男堅持國賠?本人給最新答案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