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業主居家必備電動沙發 找遍海內外最後指名這個品牌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09/15 11:33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企業主居家必備電動沙發 找遍海內外最後指名這個品牌

▲  大漢家具 電動沙發 深受企業主、台商的青睞(圖片來源: 大漢家具 )

暢銷書《一流的人如何保持巔峰》點出,想維持頂尖就必須兼顧壓力與休息。企業主在忙碌經營公司之餘,都希望回到家有個可以放鬆的環境。成立超過30年的「大漢家具」總經理蕭翊弘觀察到,近幾年電動沙發銷量穩定攀升,尤其特別受到企業主、台商的青睞。

「這類消費者往往會再三確認產品品質,一旦決定下單就非常乾脆。」蕭翊弘表示,曾有一位台商在台灣遲遲找不到滿意的電動沙發,本想直接從海外運回來,後來一試坐大漢的電動沙發便直呼「這就是我要的!」當場二話不說下訂。

進口五金提升靈活度 靜音馬達無干擾

市面上電動沙發品牌這麼多,讓企業主滿意買單的關鍵是什麼?蕭翊弘分析,他們通常非常重視細節品質,「例如電動沙發座椅升降時,五金運作的順暢度、電機馬達夠不夠安靜,都是他們特別在意的地方。」

電動沙發透過不同角度調整以符合人體工學,因此除了外觀,內部的馬達、電壓器、金屬配件的品質顯得相當重要,才能兼顧舒適度及安全性。大漢家具採用義大利Motion原裝電機及五金配件,不僅經過反覆測試符合國際標準,運作過程也更靈活安靜。

▲ 大漢家具電動沙發採國際進口五金及靜音馬達,降低干擾提升使用體驗(圖片來源:大漢家具)

使用電動沙發時,會與身體肌膚大面積接觸,因此沙發的表布材質也是提升使用體驗的關鍵。蕭翊弘分享,如果對於表布沒有特殊機能性要求,通常真皮的觸感最好。例如大漢家具電動沙發採用的義大利進口牛皮,不僅質地柔軟而且透氣性佳,就算是夏天使用也不顯悶熱。

除此之外,電動沙發的舒適度也取決於內裡材質,如果沙發太軟、無法貼合背部及腿部,長期使用下來反而無法放鬆。大漢家具以三段階梯式設計,搭配高密度泡棉內裡,貼合身體曲線並提供足夠的支撐度,達到更徹底的放鬆。

▲ 大漢家具結合自家工廠30年技術底蘊,把關電動沙發品質(圖片來源:大漢家具)

面對更嚴格檢視細節的消費者,蕭翊弘仍信心十足。除了特地選用國際知名品牌的配件,擁有自家工廠把關產品更是大漢的獨到優勢,打造出真正有助提升休憩品質的電動沙發。讓企業主、領導者都指名的電動沙發:https://www.tahan.com.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