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秒開罰67.5萬!騎士齊闖平交道遭檢舉 荷包大失血

東森新聞 2020/09/14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直擊平交道驚險違規!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桃園元智大學附近的平交道,明明警示燈已經亮起,卻有大量機車汽車,不顧號誌,往前衝刺闖越,短短十秒影片,警方就開罰10輛機車,以每台機車違規罰6萬7500元來計算,短短10秒就開出67萬罰款,荷包大失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鐵路平交道號誌亮起,伴隨警示聲響,提醒民眾柵欄即將放下,應趕快停車,不過民眾行車紀錄器卻拍攝到,好幾輛機車不管號誌,繼續往前衝,畫面中,數十台機車抓緊時間通過,對向的小貨車、計程車、銀色轎車,也硬是往前開,看起來相當驚險,而柵欄在這些人闖越之後,緩緩放下。

 

▼鐵路平交道的號誌時常被民眾當作參考用。(圖/東森新聞)

 

當地民眾表示,這裡常有類似狀況發生,見怪不怪。據了解,桃園市遠東路的平交道,鐵路警察桃園分駐所,根據網友行車紀錄器錄下的這段影片,就開單罰款67萬5000元。


▼機車與汽車的違規事件層出不窮。(圖/東森新聞)

 

民眾聽到這個小小的平交道口,一天就開出67萬罰款,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不過,警方是看開出10張罰單,如果以每輛機車罰款6萬7500元來看,不到10秒鐘的影片,就累積67萬5000元罰款。

 

▼短短10秒的影片內就能開出67萬的罰單。(圖/東森新聞)

其實就在桃園元智大學附近的平交道,常常有闖越狀況發生,過去在周邊興仁路平交道,也曾有轎車駕駛不聽卻告,執意往前開,結果柵欄放下,讓他進退不得,卡在平交道上,結果和火車擦身而過,差點被撞上,目擊民眾通通嚇出一身冷汗。據悉,今年光前半年就有超過8起平交道事故,每次都影響上千旅客,這回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多人違規,希望經過重罰後,能遏止未來憾事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野溪違規露營3死!倖存家屬可獲國賠 律師曝關鍵原因
國道車禍不幫忙!他忙拍抖音熱舞被罵翻
求婚?外送員路邊下跪女警 路人驚覺不對掏錢救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