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賣場亂象!8成友善車位遭佔據 解決方法曝

東森新聞 2020/09/14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賣場亂象!8成友善車位遭佔據 解決方法曝

大賣場又出現亂象,這次問題來自停車場!假日時間,美式賣場的停車區一位難求,不少人疑似是貪圖方便,就把車停在婦幼專用的「友善車位」。一對新手爸媽,抱著小孩還要大包小包繞遠路停車,希望賣場能幫忙加強管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假日來到美式賣場,光排隊已經耗盡耐心,更崩潰的是這一幕,又有人沒有公德心。

 

停車格畫上顯眼的粉紅色,這4格明明是婦幼停車格,只給孕婦或6歲以下孩童父母專用,但銀色轎車沒有親子停車證就來佔位,難道是因為美式賣場,一位難求有人貪圖方便。

 

▼美式賣場內許多佔用婦幼停車格的車輛都無親子停車證。(圖/東森新聞)

 

實際詢問有親子停車證的駕駛表示,「當然就是心情上,會比較不舒服啦,但是已經有人停車了,也只能再去找其他的車位。」、「有時候會繞很多圈,然後繞到底下去,也沒有車位10~20分鐘吧。」

 

▼帶著孩子的駕駛無奈表示,車位被占用只能另找其他車位。(圖/東森新聞)

 

鏡頭轉到中和店,亂象還更誇張整個婦嬰停車位上,8成都沒證件,當時這位新手爸爸,一邊抱著1歲小孩,一邊用手機蒐證,內心滿是無奈。

 

由於每間賣場大約只有8~20個婦嬰停車格,美式賣場也承諾,將每小時派工作人員來巡,加強管理。

 

▼每間賣場大約只有8~20個婦嬰停車格。(圖/東森新聞)

 

至於另一家賣場,也把友善車位設在B1,離入口最近的地方,同時加掛了一個4公尺的布條,加強宣導如果這樣還是違停,就會吃上一張手寫的告知單。賣場公關經理張君鴻表示:「我們可能會張貼一張紙,在他車上跟他說,這個是婦幼車位,請不要去做阻擋,或者是說我們可能是在車內做廣播。」

 

私人停車場警察不能來開單,但其實民眾可以拍照線上檢舉,屬實將處600~1200罰鍰,車主們別心存僥倖,也請記得將心比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防別人強占車位 「車位鎖」近幾年大受歡迎
沒轍!大樓車位遭偷停 報警因私人土地無法管
學校指引停車...他挨罰900元!警方:人行道車格不能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