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咖男神驚喜降臨好市多!她嗨炸尖叫:從身邊走過

2020/09/12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超大咖男神驚喜降臨好市多!她嗨炸尖叫:從身邊走過

若在路上巧遇大明星,往往都會掀起民眾一陣騷動。一名網友前往好市多採買生活用品時,沒想到卻遇到歌手蕭敬騰,讓原PO當場嗨翻,發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全都羨慕不已,直呼「哇!根本中樂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蕭來補貨?」一名女網友今(12)日下午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興奮表示,今天剛好前往好市多補貨,想不到竟然在現場捕捉到野生蕭敬騰,讓原PO忍不住開心吶喊,「他從我身邊走過耶!大驚喜~有人也在現場嗎?」此外,原PO認為,因為先前官方都沒公布半點風聲預告,推測蕭敬騰之所以現身大賣場應該是為了快閃活動。

 

▼網友興奮分享在好市多巧遇蕭敬騰的經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另外,原PO也貼出多張照片,只見身穿薄荷綠上衣搭配白色短褲的蕭敬騰,現身在拌麵品牌的活動,為活動加持人氣,還大方發送試吃品給粉絲,所到之處都引發大批民眾好奇圍觀,就是要一睹偶像的風采,現場掀起一陣不少騷動。事實上,蕭敬騰除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之外,近年來也積極發展副業,跨足拌麵市場,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蕭敬騰現身好市多,引發民眾瘋狂搶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蕭敬騰為拌麵副業加持人氣。(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直說原PO超幸運,嗨炸大呼,「哇!根本中樂透」、「遇到+1,超多人~超帥」、「怎不是打籃球?」、「他本人很親民又都默默做善事」、、「是老蕭~本人帥嗎?」、「WOW也太幸運了啦」、「超級羨慕」;還有人錯過與偶像巧遇的機會,含淚說道,「沒遇到!只能吃老蕭辣乾麵噴淚」、「我昨天去過好市多了,居然錯過」、「什麼時候來中壢店?」、「想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啊?」。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往下看更多】
小情侶台鐵「褲襠抓松鼠」!18禁片瘋傳 校方回應了
生下女兒13天!人妻身體突出現變化 嚇傻:啥時好轉?
男遭6惡犬包圍!丟石嚇阻反遭飛撲撕咬 掙扎20秒慘亡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