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又有國家隊口罩混假貨?民眾買盒裝挖出11片沒鋼印口罩...

2020/09/12 10:34 字級:
讀稿

口罩國家隊的口罩在加利公司混入大陸製口罩後,不少人也開始檢查自己的口罩,一位在公家單位服務的民眾,就發現6月拿到的盒裝口罩,50枚口罩中竟然有11枚,顏色不一樣,紙質也特別皺,耳帶構造也不同,而且沒有鋼印,讓他又擔心國家隊口罩,還有其他混充的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投訴人吳先生:「單位有拿到口罩,有發現打開顏色不太一樣。」帶來一整盒口罩,吳先生表示自己完全沒動過,但50枚口罩,其中一小部分越看越怪。

 

投訴人吳先生:「這些都有鋼印,看起來都很平順,就是整個面都很新,可是到後半段就是出現凹凸不平、很皺。」仔細一看,大多數很正常,品質、顏色都很一致,也都有印上MIT。可往下看,色澤不太一樣,而且明顯比較皺,耳帶種類也不同,重點是這幾枚都沒有MIT鋼印。投訴人吳先生也表示,後面混的11片都沒有鋼印,它的耳帶是外帶內綁,而台灣製的是,從內到外綁,這個讓人疑惑,更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太皺。

 

▼吳先生表示無鋼印的口罩,看起來相當皺、顏色也不對。(圖/東森新聞)


公家單位 6月,從中央拿來配發的口罩懷疑有混,讓口罩國家隊又被質疑魚目混珠 ,其實這家口罩市占率不低。實際到藥妝店買來2盒同款口罩,開封後,50枚光看外觀就像同批貨。再仔細翻開一枚一枚口罩,通通也都印有MIT鋼印,似乎跟投訴人拿到的狀況大不同。

 

▼業者建議消費找先找購買源頭。(圖/東森新聞)


對此口罩業者表示,所有產品都是百分百台灣製作,盒裝口罩裡沒有印上MIT的,都不是他們的產品,建議消費者先找購買源頭,如果真有問題,鋪貨商、通路商會來退換貨,也透露6月口罩恢復自由市場後,就不斷有人反應疑似混充,也向主管機關陳報。自從國家隊證實有大陸製口罩混充後,民眾也開始睜大眼,檢視手上的儲備口罩。
 

▼自從國家隊證實有大陸製口罩混充後,民眾開始檢視手上的儲備口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手機送修「強迫」留5星好評!店長出面認了:生意難做
武肺全球確診破2800萬!91萬人染疫亡...
鋒面通過 北台灣及午後山區留意大雨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