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衣女打翻飲料裝死!男童吐1句話…店員旋風式衝出

2020/09/10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黑衣女打翻飲料裝死!男童吐1句話…店員旋風式衝出

如果在公共場所打翻倒飲料,你會怎麼做?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在咖啡廳目睹客人打翻飲料,儘管液體流滿地面,對方仍若無其事地低頭滑手機,沒想到這時,兒子突然做出一項舉動,讓她覺得超尷尬,不過,網友卻紛紛讚爆直呼,「做得太對了!」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透露,自己帶兒子到咖啡廳用餐,意外目睹女客人打翻飲料,沒想到對方竟不理會,繼續滑手機,誇張行徑讓原PO當場傻眼,此時,她的兒子看到這幕,竟轉頭大聲喊道,「媽媽有人打翻飲料,媽媽你有聽到嗎?」原PO坦言,當下真的超尷尬,工作人員聽到後,也趕緊前來清理。

▼一名女客人在咖啡廳打翻飲料,卻不理會低頭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撻伐女子,「什麼人啊⋯」、「現在的人到底怎麼了」、「我會趁機大聲教小孩,東西打翻了要自己擦乾淨」、「有一種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自己的不小心造成他人的麻煩,本就改有禮貌的表達歉意」、「他應該在忙著打卡」、「道德淪喪的民主現象」、「有夠沒品」、「 我自己會默默拿出紙巾趕快處理」。

 

▼網友們紛紛認為小孩子的行為值得稱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另外,雖然原PO認為自己小孩的行為白目,不過仍有不少網友稱讚他,「小孩有明辨是非能力,超棒的」、「小孩真誠實」、「小孩都直白最可愛了」、「小孩幹得好」、「連小孩都知道這樣不對才會一直說,打翻飲料的人恥度很大」、「你的小孩真是做得太對了」、「小孩不白目呀,他很誠實地說出來,反而那些做錯事的大人比小孩還不如」。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買到「肉瘤玉米筍」嚇壞想退貨!網友急勸阻:這是松茸等級
台女在星國未戴口罩!故意朝人打噴嚏 超慘下場出爐了
假MIT再一家!陸口罩改盒成台灣醫用 400萬片流入市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