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撞車手車全毀人無傷 專家:角度、車速都計算過

2020/09/08 22:18 字級:
讀稿

台中出現中古車行假車禍詐保集團,開設二手車行的黃姓主嫌專門買入高檔二手名車,投保全險,雇請職業撞車手把車撞毀,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賺取價差,警方查出總計撞毀22台車,得手2200萬,而撞車手每台可分得10到30萬。但要把車撞毀也可能危及自身安全,這些所謂的「撞車手」究竟要如何在沒有保護措施下把車撞毀,但人卻完全沒事?我們也找到一名專業的特技車手,他表示一般要執行撞車都是從車輛右前方撞擊,一來能把車撞毀,二來也能避免駕駛受傷,而他也實際示範一般轎車在高速下煞停的衝擊力道。

YT廣告

▼黃嫌買入高檔名車,投保全險,再把車撞毀,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圖/東森新聞)

 


這些所謂的撞車手到底要如何在沒有任何安全保護之下,把車撞到全毀並且人沒事,我們實際找一個專業車手示範,我們也實際上車體驗一下。車速在40公里情況下,整個人被速度拉走,但還勉強承受的住,速度再稍稍加個10公里,衝擊力道感受又不一樣,所謂的撞車手衝到近百公里去撞車,怎麼可能會不受傷?電影飛車指導小杰表示:「右前方(去撞),每小時50到70公里,他撞上去之後,可能會導致他翻覆,車子損壞程度非常高,人員也是危險可是會比我們講的正撞的話還安全一點。」


這些撞車手專挑深夜時段,選擇偏僻小路,由車頭右前方作為撞擊點,減少自己的傷害,但又能把車撞的稀巴爛。電影飛車指導小杰表示:「40到60已經算是對人非常極限了,所以那時候我就拉好安全帶,全身安全裝備穿好之後,其實也是深呼一口氣之後才會,好,那就豁出去。」


▼撞車手專挑深夜時段,選擇偏僻小路執行撞車。(圖/東森新聞)


專門執行飛車特技的車手,不論是平常訓練還是實際上陣都是全身重裝備,包含安全帽、護頸、四肢護具跟一雙重鐵靴,為了拍攝需求,必須要有特技車手,但若撞車是為了詐保,沒有一定的技術,都是拿命在開玩笑。


▼專門執行飛車特技的車手,不論是平常訓練還是實際上陣都全副武裝。(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曝!桃園BMW撞MARCH 車頭全毀1慘死1傷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