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北市男公關店被控灌單8200元!業者竟嗆:灌多少賺多少

2020/09/08 21:42 字級:
讀稿

一群高雄男女北上到台北市中山男公關店消費,指控被灌單,詢問店家竟遭嗆「灌多少賺多少」,一群人憤而前往男公關店理論,雙方在店門口吵起來,指控店家改單兩次,一共灌單8200元,退費時店家還把錢丟在地上,也出手打下客人正在錄影的手機,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不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遊客指控店家灌單,雙方在店門口吵起來。(圖/東森新聞)

 


昨(7)日凌晨三點,台北市中山區男公關店來了3男2女共5人,為了消費問題引爆口角爭執,客人懷疑被灌單,憤而向店家理論,店家再次確認後,改單退費,不過雙方口氣都不好,店員退費甚至還用丟的,要客人撿自己撿掉在地上的千元大鈔。


▼店員要客人撿自己撿掉在地上的千元大鈔。(圖/東森新聞)


兩方吵到激動處,男公關店員還動手打下客人用來蒐證錄影的手機,差點要打起來。男公關店店員:「我現在跟你們講嘛,我底單退給你們嘛,不要錄影啦,不要錄影,你不要動手喔,不要錄影。」


事後客人拿出對話紀錄,上頭寫著我們台北市都能灌單,灌多少賺多少,指控男公關店灌單,原本是消費54900元,發現被灌單,經過一番爭執,改單兩次,變成46700,價差8200,退費時與店家口角,錢用丟的,還打下客人的手機,場面火爆,事後警方到場,互不提告。


▼客人原本是消費54900元,改單後變成46700元。(圖/東森新聞)


因不提告,屬民事消費糾紛,警方了解後,怕有後續衝突,還是抄錄兩方身分才離開,在男公關店消費,難免現場混亂,是否店家與顧客溝通認知有誤會,還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疫情危機成轉機 北市餐廳逆向徵召留負評者工作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