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色野餐入場券最後搶票機會 快來找噪咖熊幫忙

噪咖 2020/09/08 18:02 噪咖 字級:
讀稿
白色野餐入場券最後搶票機會 快來找噪咖熊幫忙

台灣是唯三如期舉辦白色野餐的國家

從法國開始流傳,已有30年歷史的國際白色野餐(Dîner en Blanc),今年是台灣受到國際認證後的第一年舉辦,也是疫情後,全球除了澳洲與紐西蘭外,第三個可以如期舉辦的國家!加上一開放售票,僅短短10天,票就全數賣光,比起去年花1個多月完成完售,對主辦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的璐露野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噪咖熊初登台北國際野餐宣傳大使

向來集美妝、時尚美學於一身的噪咖熊,本次也受邀成為【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活動的宣傳大使,因此,就算官方售票已全數賣光,沒搶到票也別急著哭,因為這世界上還握有白色野餐票券的人,還有宣傳大使噪咖熊啦!

最後一次拿票機會 只送不賣

這真的是拿到到入場券的最後機會,如果再錯過,就算含淚哭訴,機會也不會重來,請跟噪咖熊#來點 WHITE能量,一起前進【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吧

雙人票券 機會獎
方法1
到噪咖官網EBCbuzz或噪咖臉書粉絲團的噪咖熊活動網頁參與「票選噪咖熊」活動,只要手指動一動,不出門也有機會抽到獎
★噪咖熊活動網頁
https://bit.ly/31RoVNu

方法2
到台北京站館內與任何一隻噪咖熊活動牌拍照打卡,逛街拍拍也有機會抽到獎~~(樂歪)
貼心小提醒:一定要設定公開分享,並Hashtag #東森噪咖 #京站白色野餐節,不然就找不到你了XD

▲台北京站1樓入口處的白色野餐快閃打卡專區,及其他樓層都置有噪咖熊立牌,方便尋找拍照打卡

▲台北京站入口處與各樓層都置有噪咖熊立牌或活動辦法,只要按照方法作,通通有機會拿票。

方法3
如果你甚麼都不做的話,那就只能跟閨蜜含淚在家,等明年再來吧~~(生悶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