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漫畫店辦中元創意趴!翻轉農曆7月陰森氛圍

2020/09/05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最美漫畫店辦中元創意趴!翻轉農曆7月陰森氛圍

高雄一間知名漫畫書店《BOOKING》,以中元節為主題舉辦了一場名為「原形畢露俱樂部」的派對,並將店內陳列煥然一新,不僅還原了供桌、水燈等意象,讓顧客彷彿走入一個不可思議的「靈」度空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OOKING翻轉農曆7月陰森的氛圍,不只是店內陳列,BOOKING還邀請有「法菜南霸天」之稱的簡天才師傅,以法式料理技法將三牲、四果端上桌,另外也攜手高雄知名酒吧《三千》的老闆Asen,以米酒為基酒,調出三杯不同的風味的調酒,甚至以敬神杯當容器,分別在調酒上噴灑不同香氣的純露,讓嗅覺也能完整地沉浸在神聖的祭典氣氛中。

 

▼漫畫店發揮創意,將店面打造成中元主題趴。(圖/《BOOKING》提供)

 

發起人李昆霖曾在文章中提到「希望利用活動讓高雄不再是南下墾丁途中路過的一個城市,而是一個具有內涵以及底蘊的城市。」他之所以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是認為大眾對高雄的認知跟體驗一直都很扁平,高雄不只有夜市、西子灣跟駁二特區。這次的活動是希望結合三個高雄的在地品牌(BOOKING X 簡天才 X 三千),利用創意突破禁忌,舉辦一場前所未見的派對。

 

 

▼反轉農曆7月陰森氣氛,漫畫店希望找來民眾共襄盛舉。(圖/《BOOKING》提供)

 

最後也表示,「誰說只有外國萬聖節可以玩得有趣,其實只要有心,我們也可以顛覆中元節的既定印象,讓你體驗此生最好玩的中元節。」原形畢露俱樂部在消息曝光後報名人數隨即額滿,同時也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特地南下來參與,來不及報名的民眾也可以持續關注店家粉絲團,將會提供更多活動細節。

 

(封面圖/《BOO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好心讓母女搭便車!他返台確診 全身插滿12條管線命危
一個月壞壞21次!尪每晚凍未條一直要 人妻被榨乾崩潰
蔡依林掰了長髮!新造型超前衛 網一看髮色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