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2比特犬抓狂猛咬3人濺血 控飼主沒鏈好

2020/09/04 15:22 字級:
讀稿

又是比特犬傷人!台中大里區有民眾在網路po出影片,當時他正從車庫出來,沒想到兩隻比特犬卻衝上去咬住他,還把他咬趴在地,男子左手手臂、手掌、手指和雙腳都有傷口,而且這兩隻比特犬一天還咬了3個人,經警方到場警戒調查,疑似是飼主沒有圈束才會放讓牠們亂咬人,飼主恐涉及過失傷害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隻比特犬卻衝上去,要咬男子。(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才剛下車卻被兩隻比特犬盯上,男子原想站著不動,比特犬卻直接撲上去狂咬,男子左閃又閃根本來不及,大腿當場被咬住。比特犬咬住男子不放,甚至還把他咬趴在地,男子無法反擊,但之後又立刻抓住機會站起來,想趁機跑掉,卻又被比特犬追上,二度被撲倒在地。被咬男子潘先生表示,我才剛從車庫走出來而已,兩隻狗就咬我了,都是比特犬啊,當然會嚇到啊,怎麼不會嚇到。


▼男子被比特犬撲倒在地。(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真的很慘,男子被咬的全身傷,左手手臂、手指、手掌、雙腳都有深深傷口,而男子也在臉書po文,感謝親朋好友幫忙驅離,但這兩隻比特犬一天竟咬了3個人,而飼養他們似乎還是同個社區的人,明知道比特犬有可能會攻擊人,卻沒繫上鍊子,放他們趴趴走。


▼男子被咬的全身是傷。(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昨(3)日早上10點多,台中大里區長春路,男子正從車庫出來,卻莫名被兩隻比特犬猛撲咬傷,經警方調查,另外兩名傷者,許姓男子左膝瘀傷,楊姓男子右腿瘀傷,警方到場警戒,立刻通報動保處收容,但這兩隻比特犬沒被鍊上鍊子已經不是一天兩天。比特犬飼主表示:「應該是那個狗自動把門打開的。」

 

對於此次事件,成功所副所長黃冠智:「飼主飼養犬隻有咬人的部分,因為涉及過失傷害的部分,傷者有提出告訴了話,本分局將依規定受理。」就是因為飼主沒有圈束,才放任比特犬到處咬人,而且這回又是在社區,難保下次不會攻擊老人或小孩,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封面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