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陸製口罩求換貨!她跑3間都遭拒 藥局回應了

2020/09/04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拿陸製口罩求換貨!她跑3間都遭拒 藥局回應了

近日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嫌進口337萬份陸製口罩,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則出面說明,是因為趕口罩壓力極大,才出此下策,並表示自己以國家隊為恥,言論引起大眾譁然。而食藥署於昨(3)日公告,若有拿到陸製口罩,可以拿到藥局或衛生所換貨,但一名女網友則在臉書社團中表示,自己連跑3間藥局都被拒絕,而藥局隨後也曝光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因加利科技公司在MIT口罩中混充陸製口罩販賣,引起不小風波,食藥署也公告,若拿到有「Carry Mask」鋼印的陸製口罩,皆可於今日起到各大實名制藥局或衛生所換貨。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愛新莊我是新莊人》中發文表示,自己帶著一大疊陸製口罩到藥局換貨,沒想到一連跑了3間都被拒絕,藥局則回應無法換貨原因是「還在盤點庫存」,要女網友幾天後再來,女網友無可奈何之下,只好上網詢問網友,「到底是可以去哪換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到底可以去哪裡換口罩。(圖/翻攝自臉書《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而不少人也表示,曾到衛生局詢問換貨事宜,卻被引導至附近的藥局,「皮球踢來踢去」,至今仍沒有換到,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透露幾間可以較順利換到的藥局,並建議女網友可以多問幾間藥局,或多等1、2天再去換。

 

▼加利負責人受訪時表示自己絕無黑心。(圖/東森新聞)

 

目前新北市藥局皆販售「口罩國家隊」配送的口罩,但前日卻有眼尖人員發現,部分包裝上竟印有簡體字,且生產工廠竟位於大陸安徽省,通報食藥署徹查後發現,此違規口罩來自加利科技生產,並在現場發現印有加利公司鋼印「Carry Mask」的大陸進口產品,及相關進口報單。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後來受訪時指出,因每天被要求產出的口罩數量太多,讓他的工廠和員工不堪負荷,才會混充陸製口罩,並在工廠加工分裝改標後,混進台灣製口罩販賣,但他也表示,自家口罩絕對符合標準,不怕被檢查,且不同意外界說他黑心,對此,陳時中也說重話表示,「混淆視聽」、「犯法在先,說一些五四三」,並表示將會嚴加徹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加利科技遭勒令停工! 陳時中:犯法在先,說一些五四三
家裡口罩1/3都「加利」 網一招破解台陸製差異
千萬超跑照拖不誤!麥拉倫違停遭檢舉 73秒片爽翻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