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市13歲少女離家4天 熱心小黃司機尋獲

2020/09/04 10: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13歲少女離家4天 熱心小黃司機尋獲

台北市一名13歲楊姓少女日前與母親吵架後離家出走,母親隔天向警方報案。警方今天表示,少女已被一名熱心計程車司機尋獲,少女離家4天都在西門町等處閒晃,未受任何傷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福德街所長陳韋勳指出,有民眾在8月31日報案,指稱13歲女兒離家出走,立即依規定受理完成失蹤人口協尋案件,並通報各縣市警局加強查詢,獲報後積極調監視器、訪查少女友人。

 

警方查出,13歲楊姓少女8月30日晚間與母親吵架後離家,隔天上午母親發現女兒未返家,直接報警。母親向警方提到,女兒可能會赴台南找網友,獲報後積極查訪。

 

警方今晨得知,少女已被尋獲。

 

警方指出,楊姓少女離家當晚,先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後在附近閒晃。少女離家出走4天,都在台北火車站、西門町附近閒晃,時搭捷運、時步行,深夜時就到超商、連鎖速食店內休息。

 

警方表示,9月3日深夜,少女獨自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附近閒晃,一名在現場排班何姓計程車司機發現,認為有異,上前攀談。

 

警方說,何姓計程車司機得知少女離家出走,好言相勸,並提供手機讓少女連繫她的母親,也載少女返回信義區住家。母親及少女和司機在今晨5時許前往派出所,母親告知警方人已尋獲。

 

警方指出,少女提到離家出走期間未受任何傷害,母親也感謝熱心計程車司機協助。信義警分局呼籲,家人離家失蹤,可立即報警,發現疑似失蹤人口,也可報警處理。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