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的婆婆殺了我」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

2020/09/04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我的婆婆殺了我」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

婚姻常見承受霸凌「我的婆婆殺了我」,開,,誇張的是,婆家還刻意隱瞞女子去世的消息。該發1.2萬次,紛紛留言痛斥,老公都在幹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名女子89我的婆婆殺了我年,長期遭婆婆言語霸凌嫁來的幾年,每天過的膽戰心驚,我還是太天真,以為自己能變正常……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謝謝指教,我不在就好了最後留著「永遠不見,我解脫了!」

 

▼一名女子承受霸凌文控訴(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子疑似承受不住婆媳問題,決定了結生命,有網友指出,死者去世後娘家的人都不知情,直到看到女兒臉書動態,才發覺異常,怎料,想打電話聯繫卻聯絡不上,沒想到主動追問後,才得知女兒的遺體已送至殯儀館,誇張的是,遺體遺物不准娘家碰,就連手機都要透過簽借據才可以看。

 

不僅如此,女子家人透露,「過世不通知娘家,遺體遺物不準娘家碰,告別廳選最小的...,娘家父母健在,訃聞卻用沒有娘家的方式發,婆婆還要想辦法刪臉書遺言?」,誇張行徑讓娘家的人都無法諒解。

 

死者去世後娘家的人都不知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妹妹上個月在臉書貼出訃文,同時在姊姊臉書寫下,「回憶如此美好,但又好想念妳,妳在就好了」、「今天又聽到妳的同事稱讚妳,她說主管同事都很喜歡妳,因為妳很和善、熱心、工作能力也好。媽也常說,妳今天若不是因為結婚生子辭掉工作,妳應該也是那種事業發展很好的女生吧」,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出,妹妹對姊姊的深情思念。

 

死者家屬痛訴婆家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被網友瘋狂轉發1.2萬次,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婆媳關係逼死人,最大問題在丈夫身上!」、「弱弱的問一句,老公都在幹嘛?」、「到底多少婆婆,媽寶要逼死人,讓人走上絕路,連過世娘家看臉書才得知?」、「這婆婆太可惡了吧,還想辦法要刪這則公開的遺書,連訃聞都沒有寫娘家那邊的人,唉⋯後事也辦得讓大家無法接受」。

 

▼網友紛紛痛批留言怒罵(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方聘金要500萬!市場人被看不起 對方虧大內幕曝
捷運遇癲癇發作!乘客急拿背帶塞嘴 女嚇壞高喊:不要
新婚7個月!鮮肉夫偷吃60歲美魔女 妻看曖昧訊息心碎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