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被罵乞丐!單親媽一看聯絡簿氣炸 關鍵原因找到了

2020/09/03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兒被罵乞丐!單親媽一看聯絡簿氣炸 關鍵原因找到了

所有的單親家庭,就該被定義為「乞丐」嗎?一名單親媽媽在網路上痛訴,大兒子在學校遭同學辱罵「乞丐」,這讓她非常生氣,同時也替兒子感到委屈,並氣得直喊,「最好別再有下一次,媽媽也不是塑膠做的…」。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下,自己是一名單親媽媽,最近剛好是開學季,學生陸續回到學校分班,開啟新學期,本來開開心心地送小孩上學,卻在放學後,看到大兒子在聯絡簿上寫下,「因為家裡窮,所以在學校有人說我是乞丐,讓我很生氣!

 

▼原PO的大兒子在聯絡簿上寫下,遭人辱罵乞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指出,自己看到兒子寫的內容後,馬上詢問「是否有跟同學提到家裡的境遇?」,但兒子表示剛分班誰都不認識,所以並沒有向任何人透露,而且當時坐在前面的同學,只要一回頭就叫他乞丐;接著,她又問「當下怎麼處理」,孩子則說自己並沒有理會那位同學。不過,她還是擔心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而立刻到學校了解狀況。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名同學也是單親家庭,爸爸因為忙於工作,平時很少陪伴,都是爺爺奶奶在照顧,她認為「工作養家很重要,但是我更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任何一個過程」。

 

一名單親媽媽在網路上痛訴,大兒子在學校遭同學辱罵乞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原PO也解釋,自己雖然是單親媽媽,但仍努力讓孩子過上好生活,「雖然不富有,但其實什麼也都不缺」,為了不讓小孩有錯誤觀念,認為想要什麼都能馬上買,會故意向小孩透露家裡沒錢,所以誤導小孩認為家中很窮的想法。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 同為單親,很能理解版主的心情,如果今天我的孩子被這樣叫,我也會爆氣」、「真心疼孩子,可能孩子也不懂,還是需要老師下去幫忙協調」、「關於經濟能力,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真的不用在意別人眼光」、「以前我媽一個人帶我家4個小孩,就有同學說我媽是妓女,我二話不說踹翻正在吃午餐的她」、「言語霸凌很傷人,小孩的教育不能」。

 

▼網友紛紛表達對此事的看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虎妻當米蟲討錢5年!尪怒嗆「懶又胖」網一面倒勸放生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