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要嘿咻就噴血!24歲男一碰神秘肉洞 狂流30分鐘

2020/09/02 21: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只要嘿咻就噴血!24歲男一碰神秘肉洞  狂流30分鐘

相信大家都有流過鼻血的經驗,但你聽過有人一壞壞就流鼻血嗎?台中就有一位男子在某天緊急到急診室就診,原因正是因為他鼻血流不停,且完全止不住,必須送開刀房雷射止血才行,男子更表示,他每次發生性行為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醫師一看才發現竟是「這原因」。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分享了一件案例,他表示自己曾在深夜遇過一名24歲的男子,對方在女友的陪同下到急診室就醫,因為該名男子兩邊鼻血狂流,流了至少半小時以上了,用衛生紙或手指掐住鼻翼都沒用,吳昭寬一用內視鏡一看,發現男子鼻腔內血管破掉,只能安排雷射手術止血。

 

不過弔詭的是,男子年紀不大也無相關疾病,吳昭寬十分不解為何男子會鼻血流不止,於是詢問對方是否第一次這樣,沒想到男子坦承他經常發生這種事,但每次看到醫生就沒事了,常被認為是浪費醫療資源,男子透露,他發現最近一年和女友恩愛的時候才會流鼻血,平常打球、運動也都沒事,狀況十分誇張。

 

▼男子和女友恩愛的時候才會流鼻血。(圖/翻攝自pixabay)

 

吳昭寬解釋,這種現象叫「蜜月鼻炎」,當2人發生關係時,鼻腔的鼻甲黏膜就會像生殖部位的海綿體充血般一樣的變化,可能造成鼻塞、鼻水狂流或不斷噴嚏的生理反應,加上男子在興奮時受到荷爾蒙的刺激,副交感神經會造成血管急速擴張以及腺體的分泌,如果鼻腔黏膜血管結構脆弱,就容易因為血壓瞬間的飆升破裂出血,也有學者將這現象稱為「高潮性鼻血」,這才出現了鼻血流不停的狀況。

 

▼鼻甲黏膜的變化,可能造成鼻塞、鼻水狂流或不斷噴嚏的生理反應。(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理科太太爆「無套激戰嘿咻」2神招!避孕率達99%
放假與妻忘情衝刺!「啪」一聲斷了 他連尿尿都歪一邊
出事了!「性愛教官」床上運動到流血 夫嗨翻:把妳玩壞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1u6vu 3 鼻血 性關係 鼻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