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這裡就出事!統聯客運到同路段頻傳詭異拋錨

2020/09/01 15:35 字級:
讀稿

台中台灣大道中港澄清醫院旁又發生了統聯市公車拋錨在慢車道事件,公車尾不停冒煙,突然就熄火不能發動,目擊民眾嚇壞趕緊報案有火警。半個月內發生兩次拋錨,公車卡住慢車道一動也不動,擋住去路,後方駕駛傻眼,這根本是行動路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台公車突然熄火,卡在路中間。(圖/東森新聞)


台灣大道上,公車拋錨在機車道,被綁上了封鎖線,公車司機在一旁指揮交通。公車司機表示,公車上是沒有乘客的,只是在開車去維修的路上,車子因為溫度過高而冒煙。消防弟兄也在一旁待命,因為公車尾巴冒煙,差點起火,相當危險。


▼消防人員拍照做紀錄。(圖/東森新聞)


原本就要開去修理,但公車行駛間熄火冒煙,嚇壞路人報警。公車司機表示:「路邊路人有報警,本來是電腦故障,開到這邊就熄火了,因為本來我就不知道有冒煙,因為剛剛急著要看是哪裡在冒煙,路邊天雨路滑自己跌倒。」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台灣大道四段上,澄清醫院前面,同一個地點,14日也發生過一次統聯客運車拋錨在機車道,整個擋住去路,還漏了一大片油,成了行動路霸,這次則是車尾冒煙。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協和分隊長陳柏仰表示:「現場到場的時候,司機已經用滅火器把他滅火處理完畢了,那我們就去檢查,確認沒有起火之虞,我們就交由現場火調去做處置,真正的原因我們要交由火調去做鑑定。」


▼同月14日統聯客運車也曾在同一地點拋錨。(圖/東森新聞)


公車拋錨在機車道,成巨型路霸,幸好一旁就是醫院出入車道,讓汽車能閃過公車,台灣大道同一地點,異常拋錨,半個月兩次,每次發生路段就回堵近百米,讓用路人不堪其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雷雨狂炸!機車拋錨慘卡路中 民眾崩潰:黃市長快起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