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電影坐下全濕了!高雄女伸手一聞竟是體液超崩潰

東森新聞 2020/08/30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女性消費者,晚間十點多到影城看電影,沒想到一坐下去,褲子跟內褲都濕透了,她很錯愕,伸手一聞竟然是尿騷味,向值班經理反應,經理只說可以退票,讓他無法接受,要求對方提供員工制服讓他更換,最後經理才派工讀生去買褲子讓客人換上,但處理過程,消費者認為沒有同理心,影城則表示已盡力協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晚間十點多,有消費者來這裡看電影,沒想到才一坐下去,褲子連內褲都濕了。

 

▼消費者一坐下褲子竟全部遭尿液弄濕。(圖/東森新聞)

電影快開始了,客人陸續進場,29號晚上有消費者來看電影,一進去坐下後,椅子竟然是濕的,離譜的是,手摸了聞到尿騷味,褲子連內褲都濕透,怎麼會這樣,其他客人的反應是。

 

民眾表示:「應該會很錯愕吧,然後會覺得很生氣,會想要反應。」

 

民眾表示:「其實也蠻錯愕的吧,因為看起來會變成很像自己尿褲子。」

 

民眾說道:「這肯定是很不舒服啊。」


當事人將過程PO網,他說當時向驗票員反應,對方回報值班經理,經理說光線不足沒發現,協助退票,消費者反應無法穿著濕臭褲子回家,經理才請工讀生買褲子,接著安排他坐著休息,消費者不滿都濕了怎麼坐,要求要酒精跟濕紙巾,最後消費者跟經理說,會在網路反應此事,沒想到經理竟回,好,不好意思,消費者PO網後,有人回,是我當場哭了吧,是我也無法接受! 超噁的,這是什麼公德心。

 

▼當事人向影城經理反應情況且覺得影城欠缺同理心。(圖/東森新聞)

民眾表示:「一坐下去的時候,那整個觀感都已經不好了,他如果說要退票,或是再補看一次電影的話,其實也是有點難以接受,這樣可能就有心理陰影,可能也不會想要再來這裡光臨,這樣算是在把客人推出去。」

 

▼民眾表示雖然可以退票但心裡的陰影已經造成。(圖/東森新聞)

民眾說道:「如果他們願意處理的話就算了,因為也不是他們造成的啊,我可能就自己認衰吧。」

 

客人反應兩極,消費者認為,影城處理態度不夠有同理心,影城表示有盡力協助,會再檢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遭起訴後首現身!健美大賽秀肌肉 自嘲白斬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影城 撒尿 濕透 電影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