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果粉暴動!iPhone 12最終版售價瘋傳 只要2萬就能入手

東森新聞 2020/08/30 09: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果粉暴動!iPhone 12最終版售價瘋傳 只要2萬就能入手

果迷期待已久的iPhone 12,傳出最終版價格出爐了!根據消息人士爆料,最便宜的只要台幣2萬元出頭,而且儲存空間也從128GB起跳,跟iPhone 11相比,不只可能搭載5G,螢幕規格以及防水功能、也都升級,甚至還有達人說,蘋果這次是「加量不加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圓弧方形機身,搭配四眼怪鏡頭,今年即將推出的多款iPhone 12 ,傳出最終版價格出爐了。

 

網路科技達人麥特表示:「iPhone 12和12 Max,將會有一些吸睛的顏色,淺藍色,紅色,黃色,綠色 ,淡紫色,白色和黑色。」

 

▼iPhone 12傳出會有一款淡紫色的新配色。(圖/東森新聞)


不只傳出會有一款淡紫色的手機,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最初階款的i12,儲存空間從128GB起跳,到最高階的512GB。


價格則是從699美元到1399美元,大約是台幣2.06萬,到4.13萬,相較於iPhone 11來說等於是加量不加價。

 

▼iPhone 12儲存空間從128GB起跳,到最高階的512GB。(圖/東森新聞)

網路科技達人表示:「根據外資分析師郭明錤的看法,蘋果會使用更簡單更小的電池設計,這使得iPhone 12電池的成本,比iPhone 11系列便宜約40%至50%。」


原來是用降低一些零件的成本,達到加量不加價的方式,但卻有民眾擔心更小的電池會有續航力不足的問題。

 

網路科技達人表示:「這些電池實際上比iPhone 11的能耗要好得多,我認為這背後的可能解釋是,運行手機的心臟都是使用蘋果A14五奈米處理器。」


網路科技達人麥特表示:「所有四部iPhone都有4公尺IP68深度,如果丟進游泳池裡,在任何系列損壞之前,它可以在30分鐘內在4公尺深的水中存活。」

 

▼iPhone 12可以在30分鐘內在4公尺深的水中存活。(圖/東森新聞)

 

看來隨著秋季的發表會越來越接近,iPhone 12的真面目究竟長什麼樣,也讓果迷拭目以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瘋 iPhone 12 曝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