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自強號「頭滴到水」 正妹一摸崩潰:是O液

2020/08/29 20: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搭自強號「頭滴到水」 正妹一摸崩潰:是O液

一名男網友27日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突然接到女友電話,接起來女友卻不斷大哭,表示自己在搭自強號時,一個變態在射精在她頭上,原PO聽後氣炸了,他氣得表示「如果那個變態被我遇到,一定揍爆他」,同時曝光變態男的特徵,提醒其他乘客當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當天下午5點半接到女友打來的電話時就感覺不對勁,因為兩人平常都是用LINE通話,怎麼女友會突然打電話過來?「結果接起來,女朋友在哭,說她被欺負了!一直哭說好噁心,她好髒。」等女友稍微冷靜點後,原PO才聽明白,女友在自強號上被一名變態男子射精在頭上。

▼原PO女友在搭乘自強號時遇到變態。(示意圖 非當事車輛/東森新聞)

 

原PO女友還原當時的狀況,表示搭車時覺得頭上好像被一些東西弄到了,因此轉過頭問身後男子「怎麼會這樣」,對此男子回「上面有水滴下來吧?」隨後轉身跑掉。原PO女友才驚覺根本不是水,而是變態男的精液!她在崩潰與男友訴苦後,冷靜下來與鄰座陌生女子表示「剛剛那個男的射精在我頭上」,對方說她也有看到那個變態男,2人便馬上報警處理。

 

 

 

 

原PO還透露,這件事讓女友心理有了陰影,決定隔天把沾到精液的頭髮全部剪掉,同時他也公開了變態男子的特徵「在台北車站上車、板橋車站下車,身高大概175公分,拿著腳架,背著黑色背包」,呼籲大家小心。對此不少網友看得相當生氣,「拜託頂上去,真的太噁心了」、「看到我都想揍他了,一定要把他抓起來」、「這真的太噁心了,光看文字描述都覺得想吐」、「在那麼多人的地方做這種事,那男的真的很噁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變態搭客運偷瞄女模還按摩下面!律師終於說話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強號 變態 精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