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滾筒洗衣機狂吐鈔 人妻2天爽賺7600元:幸福來得太快

2020/08/26 16: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滾筒洗衣機狂吐鈔 人妻2天爽賺7600元:幸福來得太快

許多人在洗衣服時,經常忘記將口袋裡的衛生紙拿出來,導致洗完衣服後,衣服上黏滿了許多衛生紙屑,根本是白洗一場。日前就有女網友的老公在洗衣時,也忘記將口袋中的物品拿出,但這次忘記拿出的並不是衛生紙,而是一張張藍色鈔票,連續兩天就洗出了7600元,讓女網友開心直呼「幸福來得太快!」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洗衣服時撿到錢。(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早就該買滾筒洗衣機,直立式洗衣機,衣服(洗到)打結,還甩不出什麼,哪像滾筒洗衣機,該出現的就自己滾出來。」並附上一張一疊錢堆在洗衣機口的照片,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羨慕的說「我家的都滾出零錢!! 嘆氣」、「為什麼我家的滾筒都不會滾出錢來」、「這不是洗衣機,是神燈!」


沒想到,今日該名女網友再度發文,表示家裡洗衣機又再度洗出錢了!從原PO發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在洗衣機凹槽處暗藏了2張千鈔、1張500元與1張百鈔,幸運的她兩天在洗衣機撿到共7600元,讓她直呼「幸福來得真的太快。」


▼許多鈔票卡在洗衣機凹槽。(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此篇貼文再度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網友們羨慕地說「已羨慕!我怎麼都只洗到螺絲釘」、「平常能洗到零錢就偷笑了」、「好好喔,洗衣服還有小費」,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其實是老公故意留給她的情人節禮物,「會不會是老公故意放的,當作情人節禮物?」、「老公故意留的情人節禮物嗎?」、「這其實是老公的浪漫,祝妳七夕情人節快樂。」


▼許多網友認為,這些錢是老公給的情人節驚喜。(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封面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