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車去羅東!臨停5分鐘汽車離奇消失 她慘噴1740元

2020/08/25 0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租車去羅東!臨停5分鐘汽車離奇消失 她慘噴1740元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各地湧現大量出遊人潮。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帶孩子前往羅東旅遊,沒想到,才剛下車至飯店放行李,回來卻發現車子離奇失蹤,最後還慘噴1740元,讓她出遊的興致瞬間被摧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已經1年多沒到羅東遊玩,打算趁著這趟旅程帶孩子來過生日,未料,才剛抵達羅東就遇到狀況,一行人到飯店放置行李,將租來的轎車暫時停在飯店附近並打警示燈,5分鐘後回來卻發現轎車不見了,讓她當場傻眼。

 

▼原PO分享去羅東出遊遇到的狀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發當下,原PO著急地向店家尋求協助,最後才得知原來轎車是被拖車給拖吊了,只好多花一筆錢將轎車取回,讓她崩潰直呼太誇張,忍不住大吐苦水說道,「雖然人一定要在車上,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爽,拖吊1500(元)+計程車240(元)馬上飛走」,突如其來的小插曲也當場打壞她的出遊興致。

 


▼原PO租來的轎車被拖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我嚴重懷疑吊車公司有請小蜜蜂在外巡邏,不然哪有這麼快?」、「太誇張,哪有可能5分鐘就被拖吊?」、「我羅東人!妳真的有倒霉!整個宜蘭就兩台拖吊車在跑而已,還是遇到了」、「我看過不用2分鐘,速度超熟練,我就站在螢幕面前看著別人的車被拖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臨停5分鐘就被拖吊確實很倒楣,但若一開始停在停車格就沒事,只能當作花錢買教訓。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孫鵬崩潰道歉了!孫安佐恐重判10年 痛心:早有心理準備
垂降410公尺瀑布!2遊客掛半空 被水柱狂沖慘死
藏不住了!熊熊正面凸肚照瘋傳 飄濃濃孕味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