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答應過世準岳父不劈腿! 他摩鐵偷吃好友痛爆:像被捏蛋蛋

2020/08/24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答應過世準岳父不劈腿! 他摩鐵偷吃好友痛爆:像被捏蛋蛋

農曆七月總是會發生許多無法解釋的怪事,日前一位男網友發文分享同事的遭遇,同事雖然有女朋友,但昨晚巧遇女性友人後,突然興起,約她去開房間,結果在關鍵時刻不僅「不行」,下面甚至感到劇痛,連隔天上班都還在痛,加上時間正值鬼門開,同事不禁想起準岳父在臨終前的囑咐,頓時一陣毛骨悚然,而底下網友則紛紛直呼「活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發文分享同事答應準岳父不劈腿卻偷歡,關鍵時刻下面劇痛。(圖/翻攝自pixabay)

 

今(24)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出旅館的發票收據表示,同事女朋友的父親已經過世,去世前有交代他,好好對待女兒別劈腿,結果他昨天參加中元普渡,巧遇一個女性友人,就約去開房間。然而那間旅館僅距離他女友父親長眠處4公里,「朋友在關鍵時刻竟然硬不起來,並感到蛋蛋很痛,像被人捏著,到今天還在痛,只能帶著痛上班,問我有沒有止痛藥,才講出這件事。」

 

▼同事偷歡的旅館距離女友父親的長眠處僅4公里。(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而聽聞此事,男網友不禁表示:「鬼月萬事小心,答應的事要記得,這該看醫生還是拜拜?」,不少網友也留言發表看法,「看來這父親就算已經過世了還是個女兒控」、「這是劈腿的下場,已經答應過她爸爸,結果還這樣」、「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隨時有兵將跟」、「天下父母心,縱然陰陽兩隔,疼惜關愛依然不變……。」

 

▼有網友懷疑原po就是他說的同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吐槽,「自己的問題牽拖先人幹嘛」、「尿道結石啦」、「硬不起來的人藉口都特別多」,甚至懷疑原po就是當事者,「老實說這個同事就是你,不然你怎麼有發票收據」、「自己的經歷,竟然變成同事的經歷!嘖嘖嘖嘖!」、「同事交情真好,打完炮發票還給你對獎?報帳?有開統編嗎?」、「通常說「我朋友」有90%機率就是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元普渡要到了 民俗專家提醒4種人要注意
藝fun券2.0!加碼3.6億紙本券 這3種人可申請
7個月大女嬰遭掌摑!保母竟辯:8個月大兒子打的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