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咖啡快閃店粉紅襲擊 gogoro新色「粉」搶眼

2020/08/20 11: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際疫情又有升溫趨勢,台北東區巷弄商機不如以往,不過最近出現一間以粉紅為主題的快閃店卻擠滿人潮,店裡除了裝潢佈置是粉色,連餐點都大走粉紅風格,門口還停了一台超可愛的gogoro粉色小車,原來是VIVA出新色,讓咖啡店變成展示空間,吸引網美前來拍照朝聖。

 

網美照拍不完,這間Piiiiink到不行的咖啡快閃店現身台北東區,店裡滿滿的粉紅元素,鎖定練粉癖男女,要用各種粉紅襲擊,帶給消費者炸開的笑容。

 

以粉紅笑容為主題的快閃店,原來是電動機車品牌,替輕型車系推出玫瑰粉和糖霜粉新顏色,配合主題佈置經典粉色單品,不僅可以和各式粉色車款拍照,連餐具、餐點和飲料都大走粉紅路線,吸引網美前來打卡朝聖。

gogoro資深行銷總監 陳彥揚表示,我們的電動機車它全系列都有粉紅色的產品了,所以也希望搭配著我們振興券,即將在月底到期的這個促銷方案下,憑著振興券到我們門市來買車的話,他會同樣獲得一個三千塊的配件折扣金,所以當你買當初一千塊,買振興券的時候等於是六倍的放大的效果。

 

趁著暑假在下半年電動車市,注入粉紅泡泡,直營門市也換上粉色新裝,讓前來賞車試乘的民眾,也可以拍美照,搶搭最新粉紅車款,帶著好心情騎車出發。

 

分享

推薦閱讀
分享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