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牌海神當沒看到 下秒抓違規外送員…高雄警解釋了

2020/08/20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無牌海神當沒看到 下秒抓違規外送員…高雄警解釋了

車價會影響罰單嗎?臉書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於19日上傳了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無掛牌的瑪莎拉蒂超跑,和外送員先後違規,然而員警卻無視了瑪莎拉蒂,對外送員開罰,影片上傳後造成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台未掛牌瑪莎拉蒂和熊貓外送員先後違規。(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影片中,員警在等待紅燈時,看見前方路口有一輛無掛照瑪莎拉蒂直接左轉,但員警在看了一眼之後,並沒有採取任何的行動,接著一位外送員違規左轉,見狀員警馬上鳴起警鈴上前攔下,明顯可以看出警察對超跑和外送員的差別待遇。

 

▼警察對瑪莎拉蒂與外送員的差別待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柿子當然要挑軟的呀」、「完美演繹了何謂『雙標』」、「窮人與富人的差別」,甚至調侃「警察又不是笨,瑪莎拉蒂速度快追不到,用傷瑪莎拉蒂車痕賠償不起,小條抓抓就行了。」,而認出那個路口的網友則吐槽說:「只有熊貓轉過來的方向要待轉,其他三個方向不用,神奇的路口規劃。」、「這種路口竟然還要兩段式」、「台灣的交通規畫充滿各個時期的矛盾,說真的,現在直接砍掉重練完全抄日本那一套回來用,搞不好陣痛期都不用長達幾十年」

 

▼有網友認為警察雙標,也有網友幫警察說話。(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但也有網友幫警察說話「我想單純是沒注意到吧」、「確實違規跟不明確違規的行為的時候,你身為員警請問你會如何去做」。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也對此回應,當天派出所同仁執勤停等紅燈時,該汽車有正常遵照交通號誌行駛轉彎,但因汽車於行駛間,以致同仁一時未能注意該車有無懸掛車牌等細節。

 

▼岡山分局出面回應,瑪莎拉蒂有正常遵照交通號誌行駛轉彎。(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封面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往下看更多】
揹嬰機車3貼遭檢舉吃罰單 母嘆「沒車不能出門」秒被警打臉
北宜加強彈性執法 新北警公布8機動測速點
又有新颱風恐生成!週六逼近台灣 最新模擬路徑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