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好貴的車禍 貨車疑未保持車距撞BMW、保時捷

2020/08/19 14:29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發生一起「好貴的車禍」 肇事的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前方三輛車,其中兩輛還是百萬轎車BMW和保時捷,粗估維修費就超過80萬。

YT廣告

國道一號上,三輛轎車和貨車撞在一塊,事故畫面曝光網友卻紛紛歪樓,直呼這起車禍實在好貴,仔細看原來首當其衝的汽車,以及最前方的轎車,分別是保時捷和BMW,其中BMW車尾挨撞、車殼凹陷,保時捷則是受到前後兩車夾擊,不過其中毀損最嚴重的是第二輛黑色自小客車,這一撞引擎蓋翹起,車尾部分撞得更慘,板金嚴重變形凹陷,車殼碎片散落一地。

 

▼ 肇事的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三輛車。(圖/東森新聞)


車禍還導致國道一號一度回堵,不少車輛卡在車陣中,移動速度相當緩慢,這起好貴的車禍,就發生在18日下午1點多,國道一號北上24公里處,肇事的小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失控推撞前面三輛轎車,造成兩部百萬轎車毀損,只是這一時不察,肇事貨車駕駛賠慘了。

 

▼車禍還導致國道一號一度回堵,不少車輛卡在車陣中,移動速度相當緩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 天氣 回報中心 臉書)


超跑達人邱智偉表示,Honda這部車維修費用,保守估計約在30萬左右,再來看到後面那台,保時捷後保桿,甚至它左後的葉子板都有一些凹陷的狀況,維修起來估約50萬。

 

▼在國道三號南下46.5公里也就是樹林交流道附近,同樣發生三連撞的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同一天的下午四點,在國道三號南下46.5公里也就是樹林交流道附近,同樣發生三連撞的車禍意外,其中最後面的貨車,疑似遭到擠壓,騎上中央分隔島,這下整輛貨車動彈不得,相關單位急忙出動大型拖吊機具,要把貨車從分隔島給救下來,高速公路車速快,提醒駕駛務必得隨時注意車前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 天氣 回報中心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發願到偏鄉行醫 南一中準醫科生車禍昏迷終於醒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