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上樂園又爆侵犯!比基尼正妹下體遭狂摳 淚訴:不敢回頭看

2020/08/18 19: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水上樂園又爆侵犯!比基尼正妹下體遭狂摳 淚訴:不敢回頭看

近日台中一間水上樂園頻頻傳出女遊客被騷擾的事件,沒想到今(18)天又有民眾受害,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控訴,她在樂園玩大海嘯時,竟然被人觸摸下體,對方甚至還摳了很多下,讓她嚇得腦袋一片空白,由於類似事件一直被爆出,此事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YT廣告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回想起今天發生的事情,原po心有餘悸的表示,今天到水上樂園玩大海嘯,當時她單獨站在不用穿救生衣的紅線前,起先第一、二波浪來時,都沒有任何異狀,直到第三波浪過去「我感覺到有一隻手從後面觸碰我的下面」,原po還強調對方絕對不是不小心,因為對方「還多了摳幾下」。

 

原po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嚇傻的她連回頭看也不敢,只能無助的跑去和救生員說,女救生員聽到後攬著原po安慰她,並氣憤的質問後方一群男生,原po則害怕的連頭都不敢抬,後來因為對方否認,加上原po沒有證據,事情也只能作罷,事後,原po發現偷襲她的人和最近網路上偷摸別人的男生很像,於是決定把事情公諸於世「希望不會有下個受害者」。

 

▼女子在水上樂園被偷摸下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最近水上樂園發生的第一起騷擾事件了,前幾日就曾發生一名女遊客被男子偷襲胸部和臀部,隨後又有另一名女遊客自曝,她被很大力的拉扯了比基尼綁帶和小背心的肩帶,事件隨即在網路上發酵,更有網友透露犯案的男子不只1人,受害者也不只1位,目前已經有部分受害者報警處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也表示,已將1名涉案少年函送法辦,不過事件涉及未成年,因此未透露細節。

 

▼有網友透露犯案的男子不只1人,受害者也不只1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水上樂園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水上樂園消暑!男等海嘯慘遭「海豚」擊落 2萬人笑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