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疫情重創生意?野柳餐廳出招拉客 緊黏相逼惹怨

2020/08/14 20:20 字級:
讀稿

野柳是台灣北海岸知名的旅遊聖地,還有不少遊客會前往當地海鮮餐廳用餐,但有民眾控訴,有餐廳業者過度攬客,拒絕後還是一路緊跟,跟業者說有朋友在等,還反被業者質疑,是因為不想用餐在騙人。今天東森新聞也實際到野柳,直擊海鮮餐廳攬客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出停車場,就有業者上前攬客。(圖/東森新聞)


還沒走出停車場,立刻有好幾位餐廳業者上門詢問要不要用餐,就算拒絕,還是會遞名片給你,就有民眾控訴,來到野柳海鮮餐廳用餐,卻不斷被攬客。投訴人林小姐生氣的說:「我就跟他說,我們可能要過去那邊跟朋友會合,他(業者)就上下看我說,你騙人的吧,你們才兩個人。」


▼有業者就連遊客進便利商店,還會在外頭繼續等。(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直擊野柳餐廳攬客狀況,從停車場開始就有餐廳在招攬客人,甚至還有業者會一路緊跟,就算你進到便利商店內,他也會在門口等你出來。而且越靠近海鮮餐廳,攬客狀況越嚴重,各家餐廳業者圍在身邊盛情邀約。


進一步分析餐廳業者的攬客手法,通常挑選散客下手,不斷推銷食材新鮮或是說招待你一盤青菜,甚至還有業者會和你說其他家會騙錢,遊說你別去用餐,雖然業者透露是因為疫情影響讓餐廳生意慘跌,只是一路緊追攬客,還是不免讓民眾感受不佳。


▼業者攬客三大手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旅補助來了!自由行住房折1000元 申請方式出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