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某夜市嗑牛排!紅茶滿嘴怪味 專家曝內幕:越甜越可怕

2020/08/13 21: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台北某夜市嗑牛排!紅茶滿嘴怪味 專家曝內幕:越甜越可怕

夜市牛排最大的特色就是CP值高,酥皮的玉米濃湯與免費的飲料bar暢飲,都是民眾所熱愛的標準配備!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在牛排館喝紅茶時,喝一口就發現味道不對勁,整口都是酸味,於是發文提問「這是正常現象嗎?」對此,內行網友曝,「越甜壞越快,大概三天開始臭酸!」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昨(12)日去夜市逛街,挑了間夜市牛排吃,才剛坐下喝一口紅茶,就發現整杯都是酸的,深怕吃壞肚子,原PO驚嚇提問「這是正常現象嗎?我做好拉屎的節奏了!」

 

▼網友喝到酸掉的紅茶嚇得PO文求救。(圖/PIXABAY)

土耳其, 黑, 茶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夜市牛排超不衛生的,夜市東西少吃」、「檸檬紅茶你沒喝過?檸檬紅茶不是酸的難道是鹹的」、「通常是快壞掉臭酸的前兆」、「不正常,臭掉了啦,先包起來送驗」、「紅茶臭酸的牛排店,我吃過一次一律淘汰」

 

▼網友紛紛回贈原po的酸紅茶事件。(圖/翻攝自PTT

 

貼文也引出內行網友透露暗黑秘密,「正常是苦跟澀,一心二葉,放越久就會有酸味」、「紅茶越甜壞越快,大概三天開始臭酸,無糖可以多放好幾天」、「省成本,應該是放太久沒換新的了」、「不正常,會酸有兩個原因,1茶包泡太久、2泡好放太久」、「這種食安好像沒出事就沒人管」。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軍伙食超難吃?過來人揭真相:爽吃牛排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市 牛排 紅茶 士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