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兩百元鈔票付帳被拒收! 民眾傻眼:還被誤認是三倍券

2020/08/11 14:51 字級:
讀稿

嘉義一位民眾在銀行提款機裏,提領了二百元的鈔票,拿到店家訂貨遭到拒收,再拿到大賣場,也被認為是二百元的三倍券,讓這位民眾無奈的說,既然大家都不想用,幹嘛要發行這種鈔票,而實際的街訪店家也說,實在很少收到二百元的鈔票,有的店家乾脆拒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婆拿出一張二百元綠色的鈔票,這是她最近收到的唯一一張二百元鈔票。

 

▼嘉義一位民眾在銀行提款機裏,提領了二百元的鈔票,拿到店家訂貨遭到拒收。(圖/東森新聞)

而雜貨店的老闆娘收到的二百元鈔票,則被人拿去收藏,市面上太少看到這種鈔票了,因為少見有的店家乾脆拒收。

 

▼雜貨店的老闆娘收到的二百元鈔票,則被人拿去收藏。(圖/東森新聞)

 

攤販表示,二百塊基本上不會收,因為比較少看到怕收到假鈔,所以附近店家都不會收。

 

▼攤販表示,二百塊基本上不會收,因為比較少看到怕收到假鈔。(圖/東森新聞)

 

而二百元鈔票也被民眾抱怨難用,因為有民眾在提款機領了二百元,向店家訂貨遭到拒收,再拿到大賣場消費,被誤認是三倍券不能找零,讓他嘆說到處不受歡迎的二百元,為什麼要發行它。同樣是鈔票,但是二百元鈔就是不討喜,市面上流通少,也真的讓發行的央行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金漲勢一帆風順? 專家示警:2事件釀變數 恐回落1600美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