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坐墊1個月碎3次!騎士調監視器驚見「2凶手」嚇傻

2020/08/11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自扮柯南抓凶手!桃園龍潭一名廖小姐的機車坐墊在一個月內三度毀損,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自行調閱監視器追查,沒想到「凶手」竟然是2隻狗,且牠們前後在不同時間啃咬坐墊,令她相當傻眼。儘管廖小姐已跟飼主和解,但真的是被咬怕了,現在都會先拆下機車椅墊,再爬四層樓返家。

YT廣告

從廖小姐拍下的照片可見,機車坐墊不僅泡棉外露,還有許多缺口,幾乎整塊全碎了,連皮套都破了好幾個洞,她只好找業者修理,不料隔天坐墊只剩下一小塊皮套,讓她無奈地說,「我當時是驚醒過來的,是被人家突然叫醒來的,我下樓看到我的摩托車,怎麼咬成這樣的時候,我整個都傻掉了。」


▼廖小姐的機車一個月被毀損3次,讓她感到相當傻眼。(圖/東森新聞)

 

機車坐墊1個月內3度被毀損,讓廖小姐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決定自己當柯南調閱監視器,後來發現兇手竟是住家附近的2隻黑狗。根據畫面可見,一隻戴著藍項圈的黑狗啃咬她的機車,咬完一邊又換到另一邊,而且一咬就是半小時,也讓經過民眾覺得非常傻眼。所幸有熱心鄰居看到機車慘況,廖小姐才緊急下樓查看。


▼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真相的廖小姐感到非常驚訝。(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顯示,藍項圈黑狗是在7月24日和7月31日「二度犯案」;另一隻胸前有白毛的黑狗,則是8月1日啃咬坐墊。廖小姐表示,當時下班後就到附近民宅詢問,是否也遇過被狗啃咬坐墊的經驗,沒想到真的有鄰居無奈地說,車殼以前也曾被「白毛黑狗」啃咬,只好掏出7000多元更換車殼。


▼原來廖小姐的機車坐墊是被2隻狗狗咬壞的。(圖/東森新聞)

 

連續被2隻狗啃咬坐墊,廖小姐懷疑,可能是因為她的家裡有養狗狗,味道有沾染坐墊,才會引來黑狗啃咬,可是即使她更換新的坐墊,還用漂白水清理,依舊被咬個精光,令她相當苦惱。事後,廖小姐雖然已與2隻狗的主人和解,但為了避免悲劇重演,她堅持每天停車後,都先把坐墊拆下,再一步步爬四樓,把坐墊帶回家,才能讓自己安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賓士當街火燒車! 意外扯出「輸贏」貼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