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車右轉不讓人!號誌提前5秒...民眾崩潰:過不了馬路

2020/08/11 12: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車右轉不讓人!號誌提前5秒...民眾崩潰:過不了馬路

要過個馬路好像有點難!民眾反應,在新北市的板橋縣民大道,跟南雅南路交叉口,綠燈的時候汽機車都不讓行人,不斷右轉,根本過不了馬路,即便行人的號誌有提前亮綠燈五秒,但錯過這五秒後,就要等下次綠燈才能通行,對此交通局在會勘後認為,這個交叉口車流量太大了,如果改變號誌秒數怕對交通影響太大,目前只能請警察幫忙指揮交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穿越好幾輛車後,看護帶著行動不便者,低著頭快步通過馬路,但旁邊可是一整排車輛催著油門準備通行,看起來有些危險。另外民眾表示,斑馬線走到一半,但眼前經過一共五台機車後,趁空檔用衝的到對面,這裡是新北市板橋的縣民大道跟南雅南路口,民眾反應,「過馬路好難喔。」

 

▼民眾反應,在新北市的板橋縣民大道,跟南雅南路交叉口,綠燈的時候汽機車都不讓行人。(圖/東森新聞)

 

民眾表示,人就只有前十幾秒可以過,後面就沒辦法過,行動不方便就過到一半車輛就過來,覺得秒數可以再延長一點,否則等一次就一分半,如果人家真的趕時間的話,一分半就差很多了。

 

話還沒說完就急忙忙要過馬路,因為前面5秒行人先行的綠燈,民眾不趕快先走,等等同方向的汽車就會右轉,車輛之多可能又過不了馬路了。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說,「這裡車流非常大,樹林新莊都走這邊過來,它的秒數很難改,車就一直來一直來,要趁空檔趕快走,趁空檔趕趕快過。」

 

▼目前只能請警察幫忙指揮交通。(圖/東森新聞)

 

這個交叉口是板橋地區重要的幹道,議員找來官員會勘,希望能夠調整燈號讓民眾多點時間能過馬路,可是經過評估認為對周邊車流影響太大,只能先請警察局在車多的尖峰時間,協助市民通行。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說,「關鍵還是在行為的問題,汽機車右轉沒有禮讓行人,交通局請警方希望來這勸導。」

 

▼這個交叉口是板橋地區重要的幹道,議員找來官員會勘,希望能夠調整燈號讓民眾多點時間能過馬路。(圖/東森新聞)

 

女警伸手一揮擋下好幾輛車,讓民眾順利通過,其實上半年度已經針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開出超過20張罰單,只希望車輛稍微讓一下路人,不要過個馬路老是在搶時間跟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颱風尾發威!15縣市豪大雨特報 鄭明典說話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