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克拉今開始炸雨 第7號颱風「無花果」恐生成

鏡週刊 2020/08/10 15:3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米克拉今開始炸雨 第7號颱風「無花果」恐生成

今(10日)早第6號颱風米克拉8點生成,因距離台灣過近,氣象局10:30同時發布海陸颱風警報。另外,目前日本東南方海面上還有一熱帶低壓TD08持續發展,有機會形成颱風,將會是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Higos,美國提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熱帶性低氣壓TD08,今上午8點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26.0 度,東經146.2 度,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進行。中心氣壓1,00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2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0公尺,若有機會形成颱風,將會是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

▼米克拉8點生成,因距離台灣過近,氣象局10:30同時發布海陸颱風警報。(圖/中央氣象局)

 

針對TD08未來是否影響台灣,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提到, TD08是向西前進,無靠近台灣的機率。天氣職人吳聖宇則在臉書表示,預估向西移動一段時間後有減弱趨勢。而5號颱風「薔蜜」也以每小時50公里速度,向北北東進行,預計今午後登陸南韓。

 


延伸閱讀
氣象局10:30海陸警齊發 颱風「米克拉」今開始炸雨
台新中15億正妹美照遭曝光 深邃五官「好身材包不住」友人急聲援
【不帥渣男吃八女2】吸乾女生就神隱 他渣到公司受不了貼警告海報
【不帥渣男吃八女3】直擊前女友們大集合 討論的話題讓人好害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米克拉今開始炸雨 第7號颱風「無花果」恐生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以上純屬意見交流、實際預報以氣象局為主


(封面圖/翻攝自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颱風米克拉直撲!這縣市達停班課標準 一圖秒懂全台颱風假機率
美衛生部長口誤習總統?府方曝講稿反擊了
又一昔日股王落難! 高層閃辭+全額交割 康友-KY跌停高掛1.5萬張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