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網路行銷加持!租一中店鋪2樓也賺 租金砍50%

2020/08/10 09:11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中商圈二樓店鋪最近掀起租店潮!儘管店租最高還能省下50%,但業者不擔心來客量下滑嗎?原來關鍵原因在於網路行銷經營,透過記者觀察一中商圈的服飾店,超過八成都選二樓開,當中的關鍵點又是什麼呢?

YT廣告

 

▼台中一中商圈熱門時段遊客人數眾多,一樓店鋪早就已經被租滿。(圖/東森新聞)

 

尤其服飾店幾乎選在二樓開,商圈邊走邊吃的情況無處不在,店家一方面擔心開在一樓民眾進去逛一逛就隨手挑衣服摸來摸去,加上一中商圈多個微型商場,消費者選擇性也較多。

 

也有消費者猜測,小吃可能油煙味會比較重,二樓可能較少吃的攤販,而且也有冷氣。

 

再看看一中街另一個商場,往上走二樓店鋪也已經快滿租。

 

▼服飾店幾乎選在二樓開。(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表示:「店家如果比較有特色,網路做得很成功,可能會直接到店鋪上來取貨。」


一中商圈二樓店家劉小姐說:「因為我做精品的也不想要在一樓,人太多有點複雜。」

 

名牌二手包實體店面背後,業者一邊網路經營也已經好些年,同樣租店在此,另一家咖啡店吸客策略同樣也是網路行銷吸客源,超大的空間他們裝潢布置,不比一般街邊店舖的成本低。

 

▼不過二樓要能吸客,最主要還是店舖群聚效果才高。(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也表示,如果二樓店鋪很豐富的話會想上去看看,如是如果只有獨棟的話,就不一定會上去。

 

消費者逛街,什麼亮點能夠吸引他們多走幾步上到二樓去消費,也是業者要多花點腦筋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